来源:中国网

格力
'正在加载中...'

天津市委书记 张高丽(资料图)

撰稿:艾萌

核心提示:天津市人大代表团今天下午举行开放日。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表示,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让老百姓说你好,那才是真正的好。

 

天津市人大代表团今天下午举行开放日。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表示,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让老百姓说你好,那才是真正的好。

问:第一,天津2月3日举行了网友留言大会,你是第一位参加座谈会的天津市委书记,所以我们想问你,如何看待网络的监督作用?第二,天津近几年的经济发展非常快,但是舆论认为天津非常低调,包括您在内的天津主政官员的执政风格,也被舆论评价为比较低调,请问你如何看待这个评价?

张高丽:我确实是开了一个与网友面对面征求意见的座谈会。很多的网友、网民向我们市委市政府提出,应该做哪些改进,哪个地方存在问题。我们对所有网民和网友的意见进行了梳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地对待,研究,解决。有的问题解决了,有的(问题)解决起来还有一定难度,但对网友、网民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做到件件有回音、有结果,我认为这是对老百姓的感情问题。现在我们做了一些工作,但是我们的工作距离老百姓的要求还相差很多,许许多多的老百姓还有很多的困难。看着他们提出的这些意见,我们如果不关心,我们如果不研究,我们如果不解决,我觉得我们对不起网民,也对不起老百姓。我认为,细心听取网民和群众的一些意见,是我们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事情。

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让老百姓说你好,那才是真正的好,这是很正常的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民办事,特别是和人民群众保持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党和政府的职责,我们一定要做到,要把我们的工作做好。

本文专供凤凰网使用,第三方未经同意,不得使用。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嘉宾介绍

全国人大代表
天津市委书记

1946年11月生,福建晋江人,1973年12月入党,1970年8月参加工作,厦门大学经济系计划统计专业毕业,大学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