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网

格力

撰稿:艾锋

核心提示:3月7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向媒体开放。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被问及新疆当前面临的反恐形势,张春贤称对暴力恐怖分子,不能施仁政,发觉一起,坚决打击一起,并表示不能让暴力恐怖分子的屠刀对准妇幼儿童、无辜群众!

 

张春贤(资料图)

3月7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向媒体开放。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被问及新疆当前面临的反恐形势,张春贤称对暴力恐怖分子,不能施仁政,发觉一起,坚决打击一起,并表示不能让暴力恐怖分子的屠刀对准妇幼儿童、无辜群众!

张春贤告诉记者,对这些暴力恐怖分子,大家不要以常态的伦理来推断。他的确不是宗教问题,不是民族问题,而是以反人类为标志,残害无辜,令人发指,甚至对耄耋老人、妇幼儿童、男孩女孩都下得了手。这些暴力恐怖分子,是我们全党、全国人民所共同愤恨的,我们要客观去面对。但是出现这些事,并没有影响到新疆整体形势的发展,反倒证明现在新疆形势是比较好的,“这些坏蛋、反动分子见不得新疆形势的各种好,也把他们逼出来了。”

张春贤最后强调对这些暴力恐怖分子,不能施仁政,“今后发觉一起,坚决打击一起!发生一件事,果断处置一件事!不能让他们的屠刀对准我们的妇幼儿童、对准我们的人民、对准我们的无辜群众!”(艾锋)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嘉宾介绍

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

1953年5月出生,河南禹州人,197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