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盘点世界上十大最为恐怖残忍食人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5日 13:25凤凰网论坛 】 【打印

2、加勒比西印度群岛部落食人事件

现代的食人案记录始于哥伦布西印度群岛的探险。即使在当时的西方国家,吃人肉已经被看成是残忍、渎神的行为。踏上那块土地的最早的欧洲人加勒比土著战后咀嚼人肉时,感到一种难以名状的恐惧。正是因为对加勒比文化的误解,欧洲人才把美洲人当作是“野蛮人”。这种文化误解导致了几个世纪以来针对美洲人的种族歧视、大规模奴役、恣意谋杀、疯狂掠夺及对当地文明的毁坏。

1、斯特拉·马里斯大学橄榄球队食人事件

1972年10月13日,斯特拉·马里斯大学橄榄球队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出发,前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参加一场橄榄球比赛。飞机经过安第斯山脉时,突遇狂风和大雪。由于恶劣天气再加上飞行员操作失误,飞机不幸在位于智利和阿根廷边境的一个无名山脉上坠毁。机上45人中,有16人当场死亡。在随后的几个星期里,又有13人因受伤、雪崩或是饥饿而相继离去。三个国家的搜救队对这架搭失事飞机展开搜索,结果无功而返。他们怀疑所有乘客都已死亡,但是,幸存下来的乘客却在人类生存史上写下最悲壮的一笔。由于没有食物,也没有办法取暖,为了生存,球员们靠吃罹难同伴的肉度过了可怕的72天,最后得到营救。2002年10月12日,14名生还队员还重返橄榄赛场,进行了一场被推迟了30年的比赛。

精彩推荐:

揭秘山东新建“奸臣纪念馆”[组图]

世界10大无解神秘事件[组图]

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全世界减肥狂人大比拼[组图]

揭秘毁了饭岛爱的四个男人[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