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盘点世界上十大最为恐怖残忍食人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5日 13:25凤凰网论坛 】 【打印

8、西非塞拉利昂革命联合阵线内部的食人现象

革命联合阵线是西非塞拉利昂的一个革命组织。到20世纪90年代末,经过他们长期残酷的血腥暴力活动,将中央政府推翻。为了占有本国的钻石开采权,这些武装分子恐吓塞拉利昂农民。由于受到利比里亚全国爱国阵线的保护,革命联合阵线内部实行恐怖的暴力活动,包括强迫儿童当兵,对敌人进行截肢,吃他们的肉。维和人员和联合国人员都是他们的敌人。吃敌人的动机是为了从吃人肉的过程中获得力量,吃人肉还是一种恐吓的工具。受害者的确切人数目前还不清楚。

7、日本人佐川一政吃女学生

日本人佐川一政,1981年在巴黎大学攻读英国文学专业时,迷恋上了25岁的荷兰女学生里尼-哈特维尔特(Renee Hartevelt),他最终将她杀害,并生吃了她的肉。他还在其后他自己写的书中生动地描述了这一过程,他有钱的父亲声称他不适合在法国受审,并设法将他引渡回日本,在那里他最终获得了自由。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很迷恋,还成为日本全国知名的人物。他写了几部畅销小说,佐川一政的食人案件给Stranglers乐队1981年的歌曲《La Folie》以及滚石乐队1983年的歌曲《Too Much Blood》提供了素材。

1981年的一天,在巴黎著名的索本尼大学里,日本人佐川一政邀请瑞尼-哈特维特到他的家里讨论文学。当美丽的女生准备与他共进晚餐时,人佐川一政用猎枪从后背将她射死。在以后的两天里,人佐川一政一直在享用着她的尸体。在之后他的食人小说《弥雾》(In the Fog)里形容当时的情景,“它无色无味,进入我的嘴里像化掉的河豚肉一般。”他还写到:“我终于吃到了美丽的白种女人的肉,没有比它更好吃的东西了。”

在之后的审判中,由于佐川一政在庭审中表现不佳而被送进巴黎的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里,佐川一政和世界各地的很多变态成为亲密的笔友,佐川一政向他们介绍实际经验,他们给佐川一政寄去很多关于食人的书籍,佐川一政很感谢这些粉丝对他的支持,也对这些书籍很感兴趣,说他如果早些看到这些书籍也许就不会被抓到了。通过家庭关系,他又被转往日本的医院。15个月后,由于他的父亲有很大的势力,佐川一政被获释放。之后,他成了全国知名人物,并写了四本书,也为小报周刊服务,而且还时常上电视。最近他说到:是大众让我成为食人教父,我十分高兴,我现在在用食人者的眼光来看世界。

今天,佐川一政作为一个自由的成功人士走在日本的街道上,就好象他从来没有杀害并吃掉过人,他成功了,小佐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被发现还能逍遥法外的食人者。

精彩推荐:

揭秘山东新建“奸臣纪念馆”[组图]

世界10大无解神秘事件[组图]

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全世界减肥狂人大比拼[组图]

揭秘毁了饭岛爱的四个男人[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