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减肥狂人大比拼[组图]
2009年01月14日 18:50环球网 】 【打印

很多人为了摆脱肥胖的烦恼采取各种减肥的措施,尤其是一些体重非常离谱的人。只是他们减肥的理由各不相同,有的为了获得真爱,有的为了拥有好身材,有的甚至是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

美国男子为保性命缩胃减肥195公斤:33岁的纽约男子欧内斯都·桑卡尔是一名重达290公斤的超级肥汉,2008年初医生警告欧内斯都称,如果再不减肥的话,那么他将在12个月之内死亡!不可思议的是,在短短1年之内,欧内斯都竟通过缩胃手术、健身等方式成功甩掉了195公斤体重,足足相当于他以前体重的2/3!日前,体重只剩95公斤的欧内斯都荣幸地当选“纽约年度减肥冠军”,还登上了纽约报纸的头版。

英国肥妹誓当“性感新娘”:现年31岁的克莱尔·理查兹曾是英国“步伐”乐队的一名歌手,乐队2001年解散后,克莱尔开始退出公众视野,此后她经常整天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并且狂吃垃圾食品,她从一个体重54公斤的性感美女变成了一个体重高达105公斤的“肥妹”。到2007年底,克莱尔的体重已经增加到了105公斤。当克莱尔男友里斯向她求婚后,从2008年1月起,克莱尔开始节食减肥,她每天坚持写食品日记,记录自己每天吃的东西。

英国最肥胖少女减肥190斤找到真爱:英国女孩比莎妮沃尔顿曾被称作是英国“最肥胖的少女”,她在19岁时体重就高达216公斤。两年前,比莎妮接受了缩胃减肥手术,之后不但成功减掉了95公斤的体重,并且她还生平第一次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点击进入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