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猎头年薪超十万 盯住选美会潜入学生会(组图)
2010年04月30日 19:56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某婚介猎头搞的一场富豪美女见面会,排场盛大

在一场于广州举行的婚姻猎头组织的见面会上,不少人都盛装出席。

揭开婚姻猎头神秘面纱 离异富豪主体猎头年薪超十万

盯住选美会潜入学生会

婚姻猎头玩自然 预先“潜伏”校花群

信息时报记者 项仙娥

如果你听说过“富二代进大学校园征婚”,或“富豪集体征婚,门票99999元”的新闻,那么你大概就知道什么是婚姻猎头了。婚姻猎头是帮助社会成功人士、富豪、精英征婚的机构。他们的征婚模式十分特别,经他们推荐的婚姻对象都是通过猎头公司自己从社会上千挑万选“猎取”而来的。

据说在上海和北京等大城市的街头和校园,经常有美女被类似星探的婚姻猎头看上,被邀请加入婚姻猎头公司的会员库,获得向富豪推荐的机会。不少平凡人家的女孩因为婚姻猎头的推荐而一跃嫁入豪门,成为灰姑娘的现实版。

张永青是国内最早婚姻猎头机构钻石王老五的首席婚姻顾问。他认为,所谓婚姻猎头就是“高级婚姻定制”。这种模式最早出现在单身金融界精英集中的英国,历史虽无从考证,但至少算是个“舶来品”。

在中国,婚姻猎头行业兴起于2005年,如今已遍地开花。在广州,大型婚姻猎头公司并不多,只有两三家左右,但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大型的婚姻猎头公司不少。近年来,不少传统的婚姻猎头公司甚至一些大型线上交友网站也开始涉足猎头服务,质量参差不齐。

近日,记者走访了广州多家婚姻猎头行业和传统婚姻介绍所,揭开“婚姻猎头”的神秘面纱。

女大学生“被猎”嫁入豪门

“可以说,被我们选中的女孩都是幸运的,很多人从此生活轨迹被改写。”张永青坦言,虽然外界对婚姻猎头颇有争议,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很多平凡的女孩因为得到婚姻猎头的推荐而嫁入豪门。她给记者举了一个真实的事例。

阿芳(化名)是某高校大四女生,不仅长相出众,被称为“院花”,同时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是不可多得的“高素质美女”。阿芳是学校礼仪队的队长,虽然生活中不乏追求者,但阿芳却没有一个看得上的。

某一天,婚姻猎头主动找到阿芳,向她介绍了公司的婚猎服务。开始时阿芳显得并不太感兴趣,但因为不收费,阿芳也认为这也许能多一个选择,通过多轮沟通,阿芳最终同意加入了人才库,成为会员。

此后,阿芳并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差不多半年后的一天,猎头忽然打电话来,问她是否愿意与一位富豪见面相亲。虽然阿芳对此深感意外,她并没有多问就答应了。

见面前一天想想又打了个电话给猎头,问“要见面的是什么人?”当得知相亲的对象是一位年龄40多岁且离异有孩子的富豪时,阿芳犹豫了。

但最终,阿芳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与这位富豪见了面。起初双方并没有一见钟情,但通过交谈,彼此之间也留下了较好的印象。第二次见面时,两人好感进一步增加,后来就开始约会。不到一个月,就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学生会   婚姻   闪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项仙娥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