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0湖南在线 】 【打印

一名持刀男子闯入法国总统府被捕,2008年12月15日,一名持刀男子闯入法国总统府,但随即被警方制服。警方认为他的目标“显然是总统萨科齐”。萨科齐本人未对此事件发表评论。这名现年25岁的男子闯入萨科齐总统办公的爱丽舍宫。他走到爱丽舍宫大门时,被警方扭倒在地,带走问讯。警方随后透露在凶手的口袋里发现了凶器。此事发生时,萨科齐正在爱丽舍宫会见黑山总理杜坎诺维奇。

小飞机擅闯白宫禁飞区 布什外出免于受惊,2005年5月11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闯入美国华盛顿上空禁飞区,引起一片恐慌。两架美军F-16战机紧急升空拦截,并在小飞机距白宫上空4.8公里处成功迫使其返航并降落在华盛顿郊外。当擅闯白宫禁飞区的“塞斯纳”小飞机降落后,守候在现场的警察立即将飞行员摁倒在地并铐上手铐。经过讯问后,司法部门将本次“入侵”定性为意外事故,并决定不对两人提出起诉。司法官员解释说:“他们是依靠视线进行导航,在飞行途中迷失了方向。”谢弗尔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飞行员,而马丁是一个将要拿到飞机执照的新手。这架飞机的注册公司是宾夕法尼亚州一家航空俱乐部。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