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研精英年终相亲 400名女白领报名[组图]
2009年01月12日 10:26京华时报 】 【打印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昨天下午两点,在西客站附近一酒店,百余名中科院的大龄单身科研精英参加了一场相亲会,希望在到场的400余名白领女性中挑中心上人。中科院负责人称,这场相亲会是给这些科研精英们的特殊年终奖。

昨天下午两点,活动在“你拍一,我拍一,大家一起做游戏”的“幸福拍手歌”中拉开序幕,500余人被分成16组团团坐下,从相互拍手开始了第一次接触。随后,主办方给予这些单身男女半小时的交流时间,并不停地更换座位,让每一名男士都能有机会接触在场的任何一名女士。

这场活动由中科院与一婚恋网站联合举办。中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活动的中科院男士大多在30岁以上,都是研究生以上学历,大部分都有博士学位,来自中科院下属的多个研究所,这次活动算是一个“特殊的年终奖”。“很多女孩子觉得我们生活很枯燥,但其实我们也是热爱生活的一群人,而且我们都真心想成家”。现场的一名刘姓博士说。

该婚恋网站负责人说,参与相亲的女性都是通过网上报名参加的,大多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也都拥有不错的工作。其中的周女士称,她觉得中科院的男生比较踏实,而且收入稳定,应该比一般人要踏实可靠。

昨天下午5点半,3个半小时的游戏和交流时间结束,部分中科院的男单身也和到场女士达成默契,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链接地址:(http://www.jinghua.cn/

30位富豪每人花20888元参加相亲派对[组图]

入选富豪相亲会的“美女佳丽”们换上靓丽晚装,迈着“猫步”逐个步入这个或许能改变她们人生的“豪门选美殿堂”。

入选富豪相亲会的“美女佳丽”们换上靓丽晚装,迈着“猫步”逐个步入这个或许能改变她们人生的“豪门选美殿堂”。

信息时报1月11日报道昨夜,虽然广州气温只有5摄氏度左右,但美女们却穿着单薄、亮丽晚礼服接受“嫁入富门”的第一道考验——与富豪们对眼缘。据称,自掏荷包,花费20888元参加相亲派对的30位“钻石王老五”,来自新加坡,中国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

图片推荐:

大学现雷人征婚公告:做我老婆让你当公务员[图]

艺校女大学生自述被富商包养的生活[组图]

200余人参加“富豪征婚” 最低身价200万[图]

印度富豪掷数千万在澳门办婚礼 租房九百万[图]

国内首个“嗅觉”相亲会举行[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彭科峰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