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国国会两院决定给国防部拨款四千六百亿美元
2007年11月07日 10:11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社华盛顿十一月六日电(记者 邱江波)美国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六日一致同意,在二00八财政年度给国防部拨款四千六百亿美元,为美军更新和添置军事装备。

据介绍,在此次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达成一致的四千六百亿美元拨款中,包括了一百一十亿美元用于生产防地雷反伏击战车。据称,这笔拨款不包括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行动的经费。

外界此前一直盛传,国会民主党人会阻止这个拨款,以迫使美国政府尽快从伊拉克撤军。但民主党人解释说,他们之所以同意这项决定,是因为不愿看到美军陷入困境。不过,民主党人主导的国会,将会在讨论总统布什提出的二00八财政年度一千九百六十四亿美元战争拨款要求时采取更多的拖延战术。据此间媒体报道,国会民主党人正在准备一份单独议案,聚焦于战争拨款,极有可能附上有关反对战争支出内容的条款。

国会共和党人则警告说,战争经费一旦出现缺口,会逼迫国防部挪用其他项目资金,美国陆军资金将在明年一月用完。

   编辑: 刘丽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