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盘点世界上十大最为恐怖残忍食人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5日 13:25凤凰网论坛 】 【打印

人吃人极其残忍,也许是人类文化的最高禁忌。可是,自古以来,人吃人的事时有发生,导致食人的原因有多种:因为风俗文化,因为生存需要,或仅仅是为了取乐,不管何种原因,食人者是不可饶恕的。国外一家网站为我们盘点了十大最典型食人事件,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恐怖片。

10、探矿家帕克(Packer)吃同伴

帕克是美国黄金探矿家,曾因食人被判入狱40年。1874年2月9日,他和五名同伴前往科罗拉多山考察探险。两个月后,帕克独自一人返回,当被问及同行五人的下落时,帕克坦白说他为了自卫已经将他们杀死,为了在找不到食物的环境中活下来,不得不以同伴的尸体为食。开始人们并不相信他所说的一切,不久,帕克分别在两份招供书上签了字,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40年,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长的刑期。令人惊讶的,因为还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他是清白的,他被准予假释。

1994年,根据帕克的真实事迹改编的剧情长片《食人狂魔》(Cannibal:The Musical)上演,立刻引起了轰动,他的食人事件也就得以广为流传开来。

9、阿尔伯特-菲什吃小女孩

无论从哪一点讲,阿尔伯特-菲什都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禽兽。他的绰号为“发狂的月光杀手”、“Wysteria 狼人”与“布鲁克林吸血鬼”。他是一个虐待狂,妄想症患者,更可恶的是他以作恶为乐,从他的丑恶行为中得到最大满足。他除了被证实是一个连环杀人凶手和食人恶魔,还是一个有恋童癖和偏执狂的人。他大约对三百位的受害者作出过性侵犯行为,亦杀害了其中十五名幼童。阿尔伯特-费雪在杀害他们后还会肢解与吃下他们的尸体,具有严重的自虐的倾向。他犯罪的原因是由于被自己的小孩所抛弃,令他对小孩产生憎恨的情绪,更发展到恋童癖倾向。

阿尔伯特-菲什犯案记录中的第一名受害者,是一名叫巴德的十岁女孩葛瑞丝。当时阿尔伯特-菲什把名字改为法兰克-霍华后,到了巴德家去应征工作。在应征时他博得了巴德的良好的印象,因此阿尔伯特-菲什就谎称自己要去参加小侄女的生日派对,希望能邀请葛瑞丝一同参加,在这之后葛瑞丝就从此在世界上完全消失了。

事实上,阿尔伯特-菲什把这名个来自曼哈顿的10岁小女孩杀死后,把她吃掉了了。六年后,费雪将她怎样虐待小女孩以及吃她的详细经过,并表示他从中得到了极大的乐趣,一一写下来,还将这封信寄给小女孩的父母侮辱他们。结果这封信暴露了他,警方在追查之后,发现了当时使用假名的阿尔伯特-菲什,且更进一步的发现了阿尔伯特-费雪的种种犯罪行为。他被捕了,还被定了罪。1936年1月16号,由于阿尔伯特-菲什残忍的犯罪手法令人发指,66岁的他终于在纽约北部地区的辛辛监狱以电椅的极刑被处死。

精彩推荐:

揭秘山东新建“奸臣纪念馆”[组图]

世界10大无解神秘事件[组图]

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全世界减肥狂人大比拼[组图]

揭秘毁了饭岛爱的四个男人[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