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遭人追杀爬上警局大门欲轻生(组图)
2010年05月01日 14:24湖南在线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子爬上警局大门欲轻生

警方成功将该男子营救。 张 腻 摄

4月30日讯 4月29日上午,在珠晖公安分局大门的顶上,一青年男子欲轻生,被珠晖警方成功营救。

29日早上8时,接到市民的电话后,记者随即赶往现场,只见一青年男子站在约两层楼高的珠晖公安分局大门的顶上,大声嚷嚷:“我要跳楼”,下面挤满了围观的群众。

珠晖区消防中队已派车辆和消防人员赶到。为防止男子坠楼受伤,一方面消防人员在楼下铺设气垫,另一方面,公安民警迅速疏散人群,并耐心地给该男子做说服教育工作;心理专家也在现场采取应急措施进行营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男子几次欲伸腿跨过平台跳下,情况十分危急,警察在下面大喊道:小唐,别跳!旁边一劝说人员也以喝水为由,转移他的注意力。突然,该男子完全爬出楼顶,两脚踩在一块招牌上,只有一只手抓着平台,身子则悬在空中,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

下面围观群众发出尖叫声,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几名民警悄悄上楼,潜伏至男子身边,齐心协力把男子拖住并压倒,8时25分,营救成功!

据附近居民称,该男子姓唐,32岁左右,下岗已6年,有吸毒史。

珠晖区警方介绍,当时唐某因毒瘾发作,怀疑有人追杀他,遂跑到珠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来避难,在他快到治安大队时,看见有两个陌生人向他跑来,误以为这两人要对他施暴,于是迅速冲到珠晖公安分局大门的顶上,上演了这一幕险剧。 据衡阳日报社网站 见习记者 张腻 通讯员 刘益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腻 刘益民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