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转战时装领域 出山任时装队经理(图)
2010年05月01日 14:24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4月30日)晚9时30分,一架从南昌飞往广州的飞机徐徐降落白云机场,乘机而来的正是网络红人“犀利哥”程国荣与家人。此次犀利哥一家人是受顺德碧桂园农庄的邀请,前来担任时装表演部门经理,对于这个新任命,与犀利哥一起来的叔叔,也是某大学教授的程先生表示:“我们知道网友很关心‘犀利哥’,也会猜测碧桂园农庄请他担任经理是为了炒作,但对于我们家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看见他能自食其力,重新面对社会,这才是我们最想看见的结果。”

曾被利用多次

程先生透露,犀利哥出名以来,每天都有大量的电话打来,这些电话有工厂企业、文化传播公司、演艺公司的,也有热心的网友与策划人的。其中大部分是好人,但也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让犀利哥与他家人受到伤害。前段时间,深圳一间文化传播公司过来找犀利哥,没有经过他们同意,就私自拍了犀利哥与他家人很多录像传到网上,并在网上发布很多不实消息,让犀利哥与其家人受到了很大伤害。

此后,他们对于陌生电话、陌生人非常警惕,担心受骗与受到伤害。对碧桂园农庄的邀请,程先生进行了仔细的“背景调查”,“我们确定他们确实有诚意,才与国荣商量,最后他觉得自己身体恢复得可以了,才答应到顺德工作。”

仍然经济困难

据程先生介绍,目前犀利哥经济仍然非常困难。在回家之前,他接受了一些资助,回家后还债、治疗、一家人的生活,已经基本花完了那点钱。犀利哥的弟弟在农村耕田,收入除维持自己一家人生活外,略有节余,不能对兄长提供太多帮助。

“我在学校做老师,也是领工资的人,经济条件还算可以,但在犀利哥回家时,我自己出了车祸,花了不少钱医治,还欠朋友一辆小车。”

程先生说,正是因为遇到这种困难,他们才想到让犀利哥自食其力,犀利哥本人也是这样的想法。犀利哥出来工作不但可以解决经济困难,而且能重树生活信心,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取报酬。

不怕网友误会

昨晚9时50分,记者与犀利哥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对话,因为身体原因,他说话还是“低声细语”,一些问题还需要叔叔转达,犀利哥说:“我能结束流浪生涯,网友们的功劳最大,其实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可怜人,但网络的力量拯救了我,我时时刻刻都在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网友。”

对于此次“出山”担任旅游景点的时装队经理,犀利哥坦承:“我其实并不懂时装,到现在也不明白当时被拍摄下的照片,为什么会被人认为是时尚。”

叔叔程先生坦承,碧桂园农庄看中的是犀利哥的名气,犀利哥不怕网友误会他借名气“炒作赚钱”,“对于犀利哥来说,以自己的能力赚钱,重新找到自己生活的价值,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家人全力支持他,也希望网友理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