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

格力
  • 1我哥哥是一个好哥哥,任山西省长以后还一直没有见到他,他一直忙
  • 2一个人出身是难以选择的,我也是自己努力工作实践
  • 3大家议论我的身份也是一种关心,如果想为社会做有益的事,时间是最好证明
格力

3月7日下午,李小琳在人民大会堂与媒体交流(李白\摄)

李小琳:人的出身难选择,我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实践

2013年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在接受对话时回应关于自己身份的争议,她表示,一个人的出身很难选择,但自己也是一步一脚印的努力,大家的议论也是一种关心,关键还是看内心是否想为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对话主持:陈芳

问:能不能谈一下你的哥哥?

李小琳:我哥哥也在会上,你让他自己谈。因为他任职,他的事情让他谈。

我哥哥是一个好哥哥,而且哥哥任山西省长以后还一直没有见到,工作一直忙,因为他在山西,还没回到家里面,也是工作太忙了。除了工作,还得注意保重身体。

问:很多关于你的争议还是集中在你的身份,我不知道你对这些争议有什么看法?

李小琳:其实,一个人出身是难以选择的。我也是自己努力工作实践,大学毕业之后,从工程师开始做起,又是从技术员,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和同志们一起实践。我觉得大家的议论是一种关心,也许还是看自己的发心是什么样,如果你的发心是想为这个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那么,时间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此稿专供凤凰网使用,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
嘉宾介绍

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

住建部长姜伟新

房价今年一定往下走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

将来春运方式会有更好改革

海军少将尹卓

不认为中日必有一战

港廉署前专员罗范淑芬

内地反腐不能全靠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