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广州圣诞MM当街派发避孕套 想收礼物大妈傻眼[组图]
2008年12月25日 07:44南方都市报 】 【打印

路过的大叔大妈发现是安全套,赶紧离开。 实习生叶志文本报记者记者冯宙锋摄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图片

本报讯(记者吴广宇)收到圣诞礼物本应是兴奋的,然而23日上午,在西门口收到这位圣诞MM递过来的小礼物时,更多的老街坊是一额汗,甚至尴尬地将礼物退回去。原来,这是诗书街计生办考虑到平安夜可能是年轻人情欲高涨日子,特意提前一天免费发放安全套。

一组小调查

23日上午,一名女性版的山寨“圣诞老人”,出现在西门口地铁站D出口前,只见她胸前挂着两个安全套吹成的气球,不停向来往的路人塞“圣诞小礼盒”。几位主动向圣诞MM伸手的大妈,拿到礼品一看,可傻了眼:“原来是安全套!”大妈们赶紧将礼品扔回去。

据了解,这是越秀区诗书街计生办举办的“关爱年轻一代,安全过平安夜”安全套免费发放活动,共发放出1200多个安全套。

“现在的年轻人很开放了。”计生办劳主任笑着介绍说,计生工作以预防为主,按照往年的经验,一到圣诞节、情人节前夕,该街道放在药具箱内的免费安全套就会被一扫而空,有的居委甚至因此而被投诉。“补货都来不及。”于是今年开始,他们打算主动向年轻人发放安全套,让他们过一个安全、卫生的节日。

记者现场观察发现,超过七成的路人愿意收下安全套,其中大部分是年轻人。

谁是最有创意的"圣诞老人"[组图]

与圣诞有关的疯狂事[组图]

外籍服刑人员上海拉二胡迎圣诞[图]

上海美女寒风中着低胸露背礼服促销奢侈品[组图]

10种圣诞礼物买不得[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吴广宇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