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中的阿拉伯空姐:生活自由而孤寂[组图]
2008年12月24日 09: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阿拉伯联合航空公司开始录用阿拉伯妇女担任空姐。

中新网电 综合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阿拉伯妇女走出家门寻找工作,阿拉伯联合航空公司开始录用阿拉伯妇女担任空姐。这些走出家门的女性在飞行中享受自由,也饱尝背井离乡的孤寂。

担任空姐前,公司通常会为他们安排七个星期的培训课程,然后这些阿拉伯空姐们就住在航空公司为她们统一安排的宿舍里。剩下的时间她们就在宿舍里等待某天被公司挑中,执行飞行任务。

她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愿意飞去往发达国家的航线,而不愿意去苏丹等短期航线。在宿舍中她们喜欢以一些小点心作为每日的饭食。空闲的时间也会看看《欲望都市》、《绝望主妇》之类的碟片。

许多阿拉伯空姐认为外出工作使她们更加独立,挣取高工资的生活改变了她们的理想,也改变了她们对自己的看法。然而对一些阿拉伯家庭来说,年轻的女孩在外工作,不利于她们未来的婚姻。由于长期在外工作,她们自己会感觉远离了熟悉的穆斯林社群,重新回到家庭会不适应。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