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圣诞有关的疯狂事[组图]
2008年12月24日 14:22环球网 】 【打印

英国“狂人”天天过圣诞 14年吃5110只火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距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但英国44岁电工安迪·帕克的家中却已经张灯结彩,大过“圣诞节”。原来在过去14年中,帕克几乎天天都在“庆祝圣诞节”。不过,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帕克计划通过紧缩开支的方法来度过这段难熬的金融风暴时期。

许多粗制滥造的电影电视剧只为博观众一笑,难免出现穿帮镜头,可是巨资制作的所谓“大片”竟然也频频出现低级穿帮镜头,让观众在挑剔嗤笑的同时不免无奈感叹。

韩国比基尼“圣诞老人”揽客

在韩国最大的游乐园,几名演员身穿比基尼、头戴圣诞老人的帽子进行表演。此举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在圣诞节来此游玩。

澳洲建议民众在金融危机中养只考拉过圣诞

经济低迷,如何过圣诞成为了西方民众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日前,澳大利亚树熊医院建议:领养一只野生考拉,过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