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大神童”李书磊出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2009年01月09日 03:45南方都市报 】 【打印

今年45岁的原中共中央党校校务委员、教务部主任李书磊,近日出任该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副部级),成为现任副校长中最年轻的一位;而原主管科研的副校长李君如因年龄原因已卸任,但目前仍是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权研究会副会长。副校长石泰峰则由主管教学改为主管科研。上述人事变化已于日前在中央党校正式宣布。

昨日,记者从国家信访局网站了解到,由中央党校政法部和国家信访局研究室联合举办的“信访?法治?科学发展观”研讨会在中央党校召开,中央党校副校长李书磊出席会议并致词。此后南方都市报记者从中央党校内部人士处证实了上述消息。

李书磊出生于1964年,河南原阳人。1978年恢复高考后,14岁的他就进入北大图书馆学系,当时班上很多同学年纪比他大一倍,21岁获北大中文系当代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4岁获文学博士学位,所以曾有“北大神童”之说;此后进入中共中央党校文史教研部,历任语文教研室主任、文化学教研室主任、文史教研部副主任、主任,中共中央党校培训部主任,校务委员、教务部主任;其间曾两次赴地方任职,分别是于1991年到1993年任中共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县委副书记和2004年2月挂职任中共陕西省西安市委副书记;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2008年12月出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今年62岁的李君如,1947年5月出生,浙江鄞县人。较有影响的著作、论文包括《第三次思想解放:冲破姓“公”姓“私”的思想疑惑》等。

本报记者 陈仁毅 发自北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仁毅 发自北京   编辑: 黄鸣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