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盘点中国最窝囊九所高校[组图]
2008年12月31日 15:05凤凰网论坛 】 【打印

1 、哈尔滨工程大学

解放后曾有过一段辉煌,不过已是明日黄花,谁叫她在错误的时间(80年代后),错误的地点(黑龙江,离改革春风未泽被的地方),选择了错误的专业方向(军工类)呢。现在被一些后生打压着,是有点“冯唐易老,李广难封”的味道。不过实力可以服众,如果校址往海边挪一挪效果更佳。

2、兰州大学

地处甘肃,春风不光刮不到,还尚且有待于开发的一个省份,在其内的大学的境地可想而知了,可能比哈工大更惨些。学术实力很强,但不善于造势,最近几年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杳无音讯。不过老外很看中,在最新的《科学》杂志上在中国高校排行中居然稳处老六,要不是在当今“开明盛世”的环境中,非得背上个“里通外国”的罪名。

3、中南大学

又是个地缘受害者,虽说窝了一大堆院士,博士,硕士,本科生教学质量也不错,不过始终有点被世人遗弃的感觉。再加上不善言令,倒是让同处湖南的比其水的多的湖南大学大出风头,真是欲哭无泪。 怪不得一群忿忿的中大学子,嚷着要换中大的领导班子。

编辑推荐:

揭秘台湾四所最著名大学[组图]

全球十个最美的岛屿[组图]

经济危机不能做的十件事[组图]

谁是最有创意的"圣诞老人"[组图]

细数被当众扇耳光的十大明星[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