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现巨幅裸女售楼广告 工商将立案调查[图]
2009年01月05日 13:21中新网 】 【打印

过路市民驻足观望“雷人”裸女广告牌

中新网1月5日报道据海南经济报报道,海口海甸五西路旁一幅巨幅广告引起过往路人的关注。4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告画面最夺人眼球的是一个全裸女子双手抱胸躺向床垫的瞬间,而难以想象的是这幅广告牌上方却鲜明的写着“实用310平米温泉别墅首付80万元起,酒店式海景公寓首付10万元起”字样,许多过往市民质疑:卖楼的广告需要这么做作吗?

这幅架设在海甸五西路和世纪大桥交汇路口的广告牌本来就已经很吸引人,再加上有裸体女子的巨照,不少路人驻足观看,甚至有的车辆也放慢了速度。“太夸张了吧?不就是卖楼嘛!”海口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如此赤裸的广告堂而皇之的上街头不仅影响海口形象,还容易误导未成年人。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个市民都对这样做广告的方式持反对态度。

当天下午4时左右,海口工商局商广科科长王文庄接到市民举报后,带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取证。王科长向记者介绍,这种形式的广告严重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属于严重违法广告,经过对该广告登记备案情况进行调查,发现该裸体广告也没有在工商部门登记。对此,工商部门将立案调查,责令广告发布单位进行整改。

相关推荐:

售楼广告恶搞“红色经典” 网友大赞[组图]

成人用品广告很赤裸 孩童争看光身子阿姨[组图]

南京市民自费刊登反“藏独”广告始末[组图]

西安售楼广告印上纳粹标识“卐”[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