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任总统齐聚白宫 奥巴马向前辈请教[组图]
2009年01月08日 07: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7日,奥巴马与布什以及三位前总统在椭圆形办公室合影。(从左至右:老布什、奥巴马、小布什、克林顿、卡特)

中新社华盛顿1月7日电今天白宫的午餐历史罕见,美国现任总统布什邀请即将就任的新总统奥巴马、卸任总统克林顿、老布什,以及卡特,共享新年后的第一个超强午餐。

在欢迎四位已经卸任和即将上任的白宫主人时,布什说,尽管我现在还没有卸任,但我也想作为“卸任总统俱乐部”成员之一,感谢当选总统加入我们“卸任总统”的午餐会。他说,我们共有的一个想法是,祝愿当选总统奥巴马成功。不管我们属于共和党,还是属于民主党,我们都深切地关心我们的国家。我们所有曾经在这个办公室为国服务过的人,都能理解的一点是,这个办公室本身的含义,超越了我们个人之间的差别。

奥巴马紧接着布什讲话,他说,我谨希望感谢总统先生在白宫坐东款待我们,今天在这里的所有先生们都理解,这个办公室同时兼有压力和可能,对我来说,能够有机会从这几位中获得建议、忠告和友谊,非常难得。

布什和奥巴马讲话后,五任总统站在美国总统椭圆办公室合影,资格最老的卡特和老布什一左一右站在两边,每个人都露出了绅士的笑容。

图片推荐:

改变奥巴马一生的一幅画[图]

盘点布什当总统以来最搞怪表情[组图]

揭秘俄总统普京的私人座驾[组图]

与总统说分手的传奇女人--塞西莉亚[组图]

法国下届总统热门人选比基尼靓照曝光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邱江波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