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版《西游记》雷人 白灵演观音很性感[组图]
2009年01月08日 09:03现代快报 】 【打印

观音爱喝马爹利;唐僧变成了高大英俊的美国学者;孙悟空还是照样被压在山下,不过是座蒸汽山;猪八戒居然减肥瘦得可以看到排骨——这就是欧美版《西游记》,角色也雷人得可以。不过,这却不影响观众的痴迷。

师徒几个这回拯救世界

近年来,西方影视界对中国元素钟爱有加,取材于中国文化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远有《花木兰》,近有《功夫熊猫》,而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也成为西方的热宠。

2009年1月1日和2日22:10,由德国和美国联合拍摄的奇幻片《美猴王》在德国SuperRTL电视台播出,该片一经播出就赢得当地观众好评如潮。

据SuperRTL电视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欧美版《西游记》之《美猴王》建立在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故事基础上,并且特别邀请了汤姆斯·吉普森饰演重要角色,在片中他扮演研究《西游记》的专家,并且以《西游记》为论文课题获得了博士学位。

在剧中,美国商人尼克奥顿接到观音菩萨的求助,探寻失传已久的吴承恩《西游记》手稿。只有找到这本书,才能破除一个500年的咒语,否则世界将被毁灭。而奥顿精研《西游记》,知道这个咒语,但留给他的时间只有3天。就这样,他被带进了中国的神话世界,和拥有神奇力量的美猴王、猪八戒、沙僧一块儿,开始了拯救世界的旅程。值得一提的是,华人女星白灵在片中饰演“观音菩萨”。

国外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该剧号称使用了500个电脑特技,故事情节紧张而奇幻,演员奇特的装扮、大量的功夫打斗场面以及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足以令德国观众眼花缭乱,不少德国观众看得如醉如痴。

有德国观众评论说,这部剧集风格独特,服装和道具出色,魔幻性的叙事结构令人难忘。还有观众认为,该片集合了搞笑、罗曼蒂克的元素,顺带还能了解中国历史,绝对值得一看。

一些德国剧评家则认为,这部片子是《印第安那琼斯》、《猛鬼追魂》等冒险大片和电脑游戏的“大杂烩”。虽然演员演技一般,电脑特技效果三流,但场面热闹,看着解闷还是值得的。

张伟 编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