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图文:法国千余农民驾驶拖拉机游行抗议

4月27日,千余名小麦种植者驾驶拖拉机行驶在前往巴黎的高速公路上。巴黎市警察局发表公报说,这些小麦种植者将驾驶拖拉机前往巴黎,并在巴黎东部的共和国广场、巴士底广场等地参与相关农民协会组织的游行活动,…

05:40

联合国欢迎中国取消对患艾滋病外国人入境限制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内西尔基27日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天对中国取消限制患艾滋病外国人入境的做法表示欢迎。中国国务院日前对相关法规作出修订,取消对患有艾滋病、性病、麻风病外国人的入境限制。

05:31

第九届亚欧媒体论坛在哈萨克斯坦开幕

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亚欧媒体论坛27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开幕,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出席开幕式。纳扎尔巴耶夫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该国正积极筹备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成员国峰会,哈萨克斯坦将尽最大努力促…

05:28

潘基文呼吁苏丹各方以和平方式解决选举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7日发表声明,呼吁苏丹各方继续致力于以和平方式解决选举相关问题。潘基文呼吁苏丹当局及各政治党派继续通过和平手段来解决任何有关选举结果或其他违规情况的问题。

05:28

德法波三国将共同组建危机快速反应部队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法国和波兰(“魏玛三角”)的外长27日在德国西部城市波恩举行会晤,同意将于2013年上半年共同组建一支应对危机和冲突的快速反应部队。

05:28

黎巴嫩真主党否认对以军进行挑衅

黎巴嫩真主党议员团成员阿里·法耶多27日在贝鲁特否认真主党对以色列军队进行战争挑衅。据报道,本月13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发表声明指责叙利亚向真主党提供火箭和导弹,其中包括射程为300公里的“飞毛腿”…

05:27

苏丹总统巴希尔大选获胜后访问埃及

刚刚在总统大选中获胜连任的苏丹总统巴希尔27日对邻国埃及进行了1天的短暂访问,并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了会谈。穆巴拉克3月6日在访问德国期间在德国医院接受了胆囊摘除手术,随后返回埃及沙姆沙伊赫继续疗…

05:27

伊拉克27日开通多条国际航班

(记者李来房 宋聃)伊拉克27日分别开通至德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的国际航班。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首府埃尔比勒至德国法兰克福的客运航班当天正式开通,该航线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执飞,每周4班。

05:26

标准普尔下调希腊主权信用评级至垃圾级别

(记者梁业倩)希腊财政部长帕帕康斯坦季努27日表示,国际信用评级机构再次下调希腊主权信用和希腊银行的信用评级,这没有真实反映希腊经济的实际情况。帕帕康斯坦季努发表声明说:“这些信用降级既没有反映希腊…

05:25

意大利最大派系的黑手党头目落网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警方说,黑手党“恩德朗盖塔”头目乔瓦尼·泰加诺在潜逃17年后,于26日在意南部地区落网。意大利内政部长罗伯托·马罗尼说,抓捕“卡拉布里亚头号逃犯(泰加诺)”对“恩德朗盖塔”是“最严厉…

05:22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莫里今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伊曼纽尔·莫里将于4月28日至5月4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莫里1948年12月出生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丘克州,1969年至1973年就读于美国关岛大学工商管理…

05:05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今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蒙古国总统查希亚·额勒贝格道尔吉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额勒贝格道尔吉出生于1963年3月,1988年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市军事政治学院。额勒贝格道尔吉对华友…

05:05

英国最矮母亲0.94米身高不敌1岁多儿子

25岁的摩尔身高0.94米,由于无法正常站立,身高0.75米的儿子显得比她还要高。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英国25岁的“最矮母亲”阿曼达·摩尔26日称,自己仅14个月大的可爱儿子艾登身高已超过了自己。

05:02

巴拿马前政府首脑被引渡至法国等待进一步审判

巴拿马前政府首脑、前国防军总司令诺列加27日被从美国引渡到法国。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本月26日签署引渡令后,诺列加在当天下午被送上飞往法国的飞机。

04:53

阿富汗南部发生连环爆炸致3死40伤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27日晚间发生两起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3人丧生,40人受伤。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先前称,今年夏季将在坎大哈省发动针对塔利班的大规模军事行动。

04:52

刚果(金)基伍湖发生沉船事故致40余人失踪

阿迪拉说,事故发生时轮船上有超过70名乘客,闻讯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救出29人,尚有40余人下落不明,由于基伍湖湖水较深且风浪较大,这些人的生还几率较小。刚果(金)河流湖泊众多,船运是主要运输方式,但…

04:46

携枪想见奥巴马的美国男子遭逮捕

美国一名男子25日携武器并驾驶装有警用装置的车辆出现在北卡罗来纳州一处机场停车场。由于奥巴马当时已乘飞机离开,麦克维伊并未接近过总统专机。麦克维伊眼下受到携武器恐吓公众罪指控。

04:28

做空楼市狂赚37亿美元 高盛高层接受国会质询

参议院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卡尔·莱文二十六日展示对高盛的调查证据。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会参议院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26日公布报告,称高盛集团在美国楼市开始崩塌时做空住房抵押贷款关联证券,赚得巨额利润。

04:26

乌克兰议会:鸡蛋和拳脚齐飞 烟雾与羞耻弥漫

执政联盟和反对党一度僵持不下,两派议员发生扭打,甚至出现投掷鸡蛋乃至烟雾弹的场面 在当天的乌克兰议会辩论中,执政联盟和反对党一度僵持不下,两派议员发生扭打,甚至出现投掷鸡蛋乃至烟雾弹的场面。

04:22

巴西外长访伊表示希望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

巴西外长阿莫林27日在访问伊朗首都德黑兰时表示,巴西反对对伊朗实施进一步制裁,希望各方通过谈判解决伊朗核问题。阿莫林当天在与伊朗外长穆塔基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巴西相信伊朗发展核计划出于和平目的,西…

03:33

德总理年薪约26万欧元

德国联邦政府在回应绿党一项询问时说,眼下14个联邦政府部门及其下属机构雇员超过27万人。据调查,德总理默克尔的年薪为26万欧元左右,但她每周工作时间可能超过100小时。

03:21

英国天体主义者“占领”海岛 非脱光者勿入(组图)

在被这群天体人士“攻占”之前,FlatHolm岛最有名的纪事是,1897年,意大利发明家马可尼在这里进行试验,发出了人类史上第一则无线电通讯。这座面积约86英亩(约35万平方米)的小岛曾是私人的天堂…

03:20

伊拉克大选52候选人“遭禁” 政治僵局再添变数

伊拉克26日撤销52名上月伊拉克议会选举候选人的参选资格。伊拉克议会现任议员卡赫里·奥斯曼还曾对媒体透露了美国人的一个更“激进”的建议———马利基和阿拉维每人担任两年总理职务。

03:19

诺亚方舟疑现身土耳其 当地拟申请世界遗产保护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27日报道,中国香港和土耳其的探索人员近日表示,他们已经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拉特山(土耳其最高峰)找到了传说中的诺亚方舟的船身木样,经过碳元素测试,该木样可以追溯到4800年前,即《创…

03:18

伊朗欲用“导弹密集阵”封锁海峡

23日,伊朗革命卫队大批快艇参加了在波斯湾和霍尔木兹海峡举行的大规模军事演习。“胜利-1”导弹体型较小,是伊朗自主开发的尖端武器之一,能够从小型攻击快艇、越野卡车甚至直升机上发射,是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03:17

《华尔街日报》推出纽约地区版 叫板《纽约时报》

在财经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华尔街日报》26日推出纽约版。26日首发的《华尔街日报》纽约版共有36版,头版内容包括某恐怖嫌疑人身藏爆炸物混入纽约市、纽约州财政预算危机、地产新闻以及纽约扬基棒球队的图…

03:15

阿联酋女诗人蒙面“选秀”讴歌女性权利 曾受死亡威胁

在阿联酋一档广受欢迎的电视诗歌背诵选秀中,蒙着面纱的海莎·希拉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第三名。希拉尔参与的是一档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的选秀节目《百万大奖诗人》。在万众瞩目的舞台朗诵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此…

03:08

日本地方官东京静坐 逼鸠山从民意让美军离开冲绳

27日,部分冲绳民众和他们的市长一起在日本国会举行集会,要求将美军基地赶出冲绳。作为普天间基地所在地的宜野湾市地方官,伊波洋一在国会前表示,“在冲绳没必要存在美军基地,这是冲绳民众一致的要求。

03:06

阿富汗坎大哈一保安公司遭爆炸袭击 38人死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警方4月27日表示,阿南部城市坎大哈机场附近为北约联军提供后勤保障的一家私人保安公司当天遭到自杀式爆炸的袭击,造成3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

01:54

阿富汗坎大哈一油库发生爆炸 10名保安受伤

据英国媒体4月27日报道,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一机场附近一油库当天发生爆炸,造成10名保安受伤。阿富汗军队一位指挥官说,塔利班武装分子之前溜进该油库,引爆了炸弹。(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01:51

潘基文对在达尔富尔遭绑架的维和人员安全获释表示欣慰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7日发表声明,对两周前在达尔富尔遭到绑架的四名维和人员安全获释深表欣慰。联非达团下属4名来自南非的维和警察11日在苏丹南达尔富尔州首府尼亚拉附近遭武装分子绑架。

01:37

俄称中国领导人将参加反法西斯胜利65周年庆典

(记者 田冰)俄罗斯联邦总统事务管理局局长科任27日对媒体表示,目前已有25个国家和地区组织领导人确认将赴莫斯科出席卫国战争(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庆典活动。科任表示,目前已确认中国、法国、德国…

01:26

哥斯达黎加总统称与中国建交是重要且英明的决策

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27日说,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是“一项重要而又英明的决策”。”  阿里亚斯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中国在当今国际经济中所起的作用,认为中国是拉美国家“学习的榜样”。

00:51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发生两起爆炸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郊27日晚间发生两起爆炸,现场目击者说已造成10人受伤。

00:50

一韩国人涉嫌欺诈将被引渡回韩国受审

(记者 李飞云)今天上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对韩国向中国请求引渡韩籍犯罪嫌疑人朴柱铎一案进行公开开庭审查。法庭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引渡法》有关规定,当庭裁定大韩民国请求引渡案符合准予引渡条件。

00:33

阿政府否认联合国关于阿警方误杀联合国雇员报告

阿富汗政府27日否认联合国近期公布的一项关于阿富汗警方误杀一名联合国驻阿雇员的调查报告。阿富汗警方目前正在努力营救本月15日遭塔利班绑架的5名联合国阿富汗籍员工。

00:32

希腊央行行长呼吁今年加大削减财政赤字力度

希腊央行行长乔治·普罗沃普洛斯27日在此间呼吁在今年年底前加大削减财政赤字的力度和步伐,并建议削减财政赤字5个百分点而不是原先预定的4个百分点。

00:32

拉美地区第一届医疗旅游大会在哥斯达黎加举行

由哥斯达黎加出口商会和医药国际促进委员会举办的拉美地区第一届医疗旅游大会26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举行,450家企业代表与会。

00:32

柬举办地区佛教文明遗迹文艺汇演庆祝卫塞节

柬埔寨27日开始分别在首都金边和著名旅游胜地吴哥举行为期3天的参观访问、诵经祈福及文艺表演等活动,隆重庆祝佛教的重要节日——卫塞节。

00:32

朝鲜首次开通远程医疗服务系统

连接平壤金万有医院和各道级(省级)医院的远程医疗服务系统27日在平壤正式开通。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正在朝鲜访问的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出席了当天的开通仪式。

00:32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