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华尔街日报》推出纽约地区版 叫板《纽约时报》
2010年04月28日 03:1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在财经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华尔街日报》26日推出纽约版。美国媒体认为,此举将导致《华尔街日报》与纽约市传统报纸《纽约时报》之间展开一场读者和广告商争夺战。

在当天的首发式上,《华尔街日报》执行主编罗伯特·汤姆森说:“如果你真的需要读《纽约时报》,就免费浏览它的网络版,再花钱买份《华尔街日报》。”

《华尔街日报》过去几乎只报道财经新闻,传媒巨头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2007年收购该报所属的道琼斯公司后,逐步将它转型为较具综合性的报纸。

26日首发的《华尔街日报》纽约版共有36版,头版内容包括某恐怖嫌疑人身藏爆炸物混入纽约市、纽约州财政预算危机、地产新闻以及纽约扬基棒球队的图片新闻。

在《华尔街日报》纽约版首发当天,拥有《纽约时报》等多家知名媒体的纽约时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珍妮特·鲁滨逊及董事长小阿瑟·苏兹贝格在致员工的邮件中说:“读者和广告商对《纽约时报》绝对忠诚。《华尔街日报》很快就会有所体会。”

纽约媒体认为,《纽约时报》目前在纽约市场拥有众多读者,两家报纸长期竞争的结果可能会伯仲难分。但从经营情况看,《华尔街日报》似占上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