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美国研制出“瘦身”机器人导师 监督客户减肥(图)

”   使用者接着便按照机器人的指示,一步步地输入自己的体重、饮食、运动和减肥目标等资料。基德表示,他在波士顿地区进行的试验证实,在具有人性化特征的“Autom”推动下,要15名瘦身人士才能持之以恒…

09:44

马绍尔群岛华人移民频遭攻击 与当地人矛盾凸显

事实上,这不是马绍尔群岛首次发生当地人攻击华裔事件,却是首次有华裔因严重伤害当地人而被控上法庭。马绍尔群岛就卖出了2000多本护照,此举吸引了数以千计持有马尔绍群岛护照的华裔,移民到首都马朱罗,并在…

09:41

韩登山员自称登上14座高峰首位女性遭质疑(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女性登山运动员吴银善(44岁)27日成功完成了攀登喜马拉雅山14座高峰的壮举。由此,吴银善成为了成功攀登喜马拉雅山14座高峰的首名女性,同时被排名男女登山运动员当中完成该壮举的第2…

09:41

俄称中国等多国领导人将出席卫国战争胜利庆典

俄罗斯联邦总统事务管理局局长科任27日对媒体表示,目前已有25个国家和地区组织领导人确认将赴莫斯科出席卫国战争(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庆典活动。

09:34

伊拉克基地组织首次承认两名头目被美军击毙

贝克认为,少了马斯里和巴格达迪这两个与本-拉登有直接联系的头目,在伊拉克的基地组织等于是群龙无首。美军情报显示,伊拉克的基地组织首次在伊斯兰圣战网站上证实,他们的这两名最高头目已死亡。

09:32

疑女儿意图弑母 澳富婆仅留给女儿1.5美元遗产

据报道,瓦尔梅把其余上百万遗产捐赠给专为男士服务的天主教慈善机构“南十字骑士”(Knights of theSouthern Cross)。瓦尔梅的3个女儿已上诉最高法院,争取母亲的遗产,声称母亲立…

09:31

研究:墨尔本将在2037年超越悉尼成澳最大城市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27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墨尔本将在2037年取代悉尼成为澳大利亚最大城市。加迪尔指出,20世纪90年末至21世纪初的那段期间,悉尼所属的新南威尔士州所拥有的外国移民占…

09:25

普京:乌克兰新政府计划重新构建与俄罗斯的关系

据俄新网27日报道,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索契召开的会议上表示,乌克兰最高拉达27日召开会议批准了延长俄罗斯黑海舰队驻扎期限的协议,这表明,乌克兰新政府能够顶住反对派抗议的压力团结主要政治力量…

09:23

日本执政党高层表示小泽是否辞职应由本人决定

”  社民党党首、消费者行政担当相福岛瑞穗称“检察审议会得出这样的结果,这是十分严肃的”,并表示“希望详细研究审查会是站在何种立场得出这个结论的”。国民新党代表、金融邮政改革担当相龟井静香称“这是审…

09:18

美国金融改革法案触礁 奥巴马称“深感失望”

一名民主党议员倒戈投下反对票,而参院民主党领袖里德则策略性地投下反对票,以便尽快号召进行新一轮投票。这一金融监管改革方案由执政的民主党主导推出,是自上世纪“大萧”以来,美国最重大、最全面的金融监管改…

09:17

美国2月房价指数创下3年多来首次年成长纪录

美国2月房价指数创下3年多来首次年成长纪录,且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创1年半来新高,反映美国景气持续复苏。纽约经济咨商理事会周二也公布,4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3月修正后的52.3点成长至57.9…

09:15

希拉里称美国寻求对伊朗实施“严厉”制裁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7日表示,伊朗周末在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会谈中并没有改变立场,继续藐视国际社会对其核计划的要求。”  联合国去年10月草拟的伊朗核燃料交换协议,要求伊朗把低纯度浓缩铀运往…

09:15

新闻资料:高盛被指控“六宗罪”

美国参议院27日举行高盛问题听证会,调查人员称这家华尔街大行所设计从房屋按揭市场崩溃中获利的复杂交易有六大问题产品,涉及金额65.09亿美元。无实体的信用违约交换  高盛利用该公司并不拥有的资产之信…

09:15

俄举行首次阅兵彩排 超万名军人参加

俄罗斯莫斯科时间4月27日,约159辆军用车辆,1万多名军人参加了为迎接5月红场阅兵举行的首次彩排。现代部分由13辆老虎装甲车、BTR-80装甲车、BMP-3步兵战车、T-90A坦克和S-400防空…

09:14

美参议院举行听证会 高盛否认与客户利益冲突

美国参议院27日举行高盛问题听证会,高盛的高层到场辩护否认“有罪”。高盛上周末公开多名高层的电邮,当中包括图雷宣称将次按产品卖给“孤儿寡妇”的电邮。

09:12

安理会呼吁将海盗行为定为犯罪 拟设立特别法庭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安理会4月27日就索马里海盗问题召开会议并一致通过决议,呼吁成员国积极考虑起诉索马里附近海域海盗的问题,并要求潘基文秘书长就设立国家、区域或国际特别法庭处理这一问题的可能性提交报告。

09:11

华尔街日报推出都市刊挑战纽约时报

这也许是美国纸质媒体界最显硝烟的一场战争,而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志在必得。《华尔街日报》一名财务人士告诉美联社记者,默多克打算在今后两个财年内为《大纽约》拨款3000万美元。

09:00

防通胀还是阻热钱?新兴经济体陷退出两难

分析师称,巴西的谨慎,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这些国家不想过于强化紧缩预期,因为这只会让热钱更加肆无忌惮地涌入。曼特加周一表示,发达国家通过本币贬值维系出口的做法,增加了新兴经济体经常账户上的压力。

09:00

西班牙去年公共债务飙升

西班牙中央银行26日公布的公共债务报告显示,该国2009年未偿还国债总额达4619.96亿欧元,比2008年上涨33.9%。西班牙央行分管货币政策制定的负责人哈维尔·迈卡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政府…

08:53

三名华人教授当选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美国国家科学院新增三名华裔院士,他们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神经科学教授游景威,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植物细胞生物学教授朱健康,以及当选为外籍院士的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周忠和。加州大…

08:51

电话诈骗谎称绑架女儿 巴西副总统自称差点被骗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报道,巴西副总统阿伦卡尔(Jose Alencar)27日透露,近日他在里约热内卢接到一名歹徒的电话,诈称绑架他的女儿骗取赎金。阿伦卡尔说,当时他独自在家,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说…

08:50

美国金融监管改革试航遇阻 华尔街内外阻力频现

美国东部时间4月26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就是否批准金融监管体系改革提案进入辩论及审议程序进行了投票。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共和党人阻碍提案进入审议程序,公开表示“深感失望”。

08:44

受希葡评级下调冲击 国际金属价格重挫金价反涨

受希腊及葡萄牙债信评等调降冲击,也因美欧股市大跌拖累,国际贵金属和基本金属价格27日全面重挫。”  纽约7月银期货下跌22美分或1.2%,收每盎司18.149美元,跌幅是4月16日来最大。

08:42

否认充当“两面派” 高盛与监管方正面交锋

在遭遇美国证交会(SEC)涉嫌欺诈的指控十天后,高盛高管首次直面来自国会参议院的质询。就在听证会召开前一天,参议院调查小组委员会公布了一份证据,称其在18个月的调查期间搜集到的200万封电子邮件和有…

08:38

塞内加尔参议院认定贩卖黑奴是反人类罪

(记者陈顺) 塞内加尔参议院27日一致通过一项法案,认定历史上贩卖黑奴的行径为反人类罪。塞内加尔国民议会已于今年3月23日通过同样法案,将历史上西方国家实行的贩卖黑奴制度定义为反人类罪。

08:33

世界最高塔豪华酒店开幕 高级套房一晚2千美金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世界最高建筑——阿联酋的哈利法塔27日启用一家高级酒店,客人可以在世界最高建筑里面过夜,欣赏迪拜夜景。据报道,这家迪拜“阿玛尼”酒店,坐落在哈利法塔1到8楼以及38和39楼。

08:29

金融改革议案参议院受挫 美加强监管华尔街决心难撼

当地时间26日,一项能有力监管华尔街的金融改革议案在美国国会参议院遇挫,共和党参议员一致反对就该议案采取行动。共和党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在投票前表示,“我们大家都希望进行加强金融业监管的改革,但是不…

08:25

美参议院调查指高盛六宗罪 涉及金额逾65亿美元

据香港《大公报》引述外电报道,冲击投资银行高盛的法律风暴近日加剧。小组委员会也研究两项分别名为“Anderson Mezzanine 2007-1”及“Timberwolf 1”总值合共13亿美元的…

08:18

伊朗增加10亿多升汽油储备应对国际制裁

伊朗国有能源公司27日说,伊朗已增加10亿多升汽油储量并计划提升国内炼油能力,应对外界可能对其实施的燃料制裁。沙赫纳齐-扎德并未透露伊朗现阶段汽油总储量,称西方制裁不足以威胁伊朗,“当前形势下,(对…

08:0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拟将对希腊援助增加100亿欧元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准备将自己对希腊的资金援助增加100亿欧元。27日欧洲股市全面下跌,主要股指均出现年内最大跌幅,此前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将希腊…

08:00

高盛危机再次升级 美参议院指其乘金融危机获利

美国华尔街的高盛(Goldman Sachs)危机进一步升级。小组委员会对危机前夕高盛在抵押贷款证券市场扮演的主要参与者角色猛烈抨击,令他的表现相形见绌。

07:59

希腊葡萄牙两国债信降级 欧洲政府债务危机恶化

欧洲的政府债务危机27日出现不祥的恶化现象,希腊和葡萄牙这两个陷于财政困境的国家都遭信评公司调降债信评等,引发市场出脱两国债券,欧美股市也闻声重挫。葡萄牙信用评等也遭标准普尔信评公司调降两级至A-。

07:58

俄罗斯和挪威就争议40多年水域界限达成协议

据俄新网报道,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格27日在结束了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俄罗斯与挪威就划定两国在巴伦支海和北冰洋上界限的问题达成协议。

07:52

高盛做空楼市一度赚37亿

美国国会参议院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26日公布报告,称高盛集团在美国楼市开始崩塌时做空住房抵押贷款关联证券,赚得37亿美元。”  在参议院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当天公布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时任高盛首席执行官托…

07:50

安理会建议就索马里海盗问题设立特别法庭

联合国安理会27日就索马里海盗问题一致通过决议,呼吁各理事国积极考虑起诉索马里附近海域海盗的问题,并要求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就设立国家、区域或国际特别法庭处理这一问题的可能性提交报告。

06:49

也门首都加强警戒搜捕“基地”组织嫌犯

继英国驻也门大使馆车队26日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后,也门首都萨那27日加强了安全检查,以搜捕“基地”组织嫌犯。也门内政部一名高级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也门警方和安全机构在萨那加强安全检查为的是搜捕“基地…

06:49

希腊数千名公务员27日游行抗议政府紧缩政策

由希腊公务员工会组织的数千名公务员27日傍晚在市中心议会大楼前集会,抗议政府启动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救助机制,反对采取更为严厉的紧缩政策。

06:48

国债被评为垃圾级别 总理呼吁为希腊重生而努力

(记者梁业倩)在标准普尔将希腊信用评级降为垃圾级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27日呼吁全体希腊人民团结起来为希腊“重生”而努力。帕潘德里欧在当天举行的议会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小组会上再次保证,希腊政府将采取…

05:53

美国务卿希拉里呼吁伊拉克各党派尊重选举结果

(记者 冉维 蒋国鹏)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7日呼吁伊拉克各党派尊重议会大选的结果,为了伊拉克的未来搁置分歧。希拉里在声明中呼吁伊拉克的各派领导人搁置分歧,尊重伊拉克人民的选举,并且迅速成立一个代表所…

05:52

美防长称伊朗和叙利亚向黎巴嫩真主党提供导弹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27日称,伊朗与叙利亚向黎巴嫩真主党提供导弹。在新闻发布会上,盖茨还谈到伊朗核问题,他表示很满意国防部和美国政府其他部门在应对伊朗核问题上所做的准备。

05:51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