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最矮母亲0.94米身高不敌1岁多儿子
2010年04月28日 05:0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5岁的摩尔身高0.94米,由于无法正常站立,身高0.75米的儿子显得比她还要高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英国25岁的“最矮母亲”阿曼达·摩尔26日称,自己仅14个月大的可爱儿子艾登身高已超过了自己。摩尔自豪地说,儿子将来一定不会像自己是小个子,而会像他的爸爸一样至少长到1.86米。

25岁的摩尔身高只有0.94米,被称为英国“最矮的母亲”。她于2009年剖腹产下儿子艾登。由于患有罕见的脆骨病,摩尔个子极小,而且无法像常人一样站立。也正因此,尽管艾登眼下身高只有0.75米,但与母亲在一起,看起来要比妈妈更“高大”。

儿子没有遗传自己的矮小,这让摩尔非常欣慰。她表示,儿子一定会像他的父亲——今年20岁的史蒂夫·费弗一样,至少长到1.86米。

她本不适合怀孕

在接受采访时,摩尔说:“很多孩子的身高都会超过母亲,但都不会在1岁时就这样,他永远是我的可爱宝宝。”

报道称,摩尔出生时就有14根断骨,患有严重的脆骨病。长大后,医生警告最好永远不要生孩子,因为她弱小的骨架根本不适合怀孕。然而,摩尔却意外怀孕,并不顾医生和家人的劝阻决定生下孩子。摩尔称:“医生建议打掉孩子,我们也确实有过这个想法,我也不想死去,孩子的发育很可能会扼杀了我。但与此同时,我内心非常渴望宝宝顺利降生,我和爱人都渴望要这个孩子。”后来,艾登顺利出生。

摩尔自豪地说:“儿子身高很快会超过我了!我们也在考虑,在史蒂芬外出工作时,我如何坐在轮椅上帮儿子学走路。目前,艾登也开始牙牙学语了,虽然还不会叫妈妈。”摩尔夫妇还不排除再要一个孩子。(玉玺)

儿子   母亲   身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玉玺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