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第九届亚欧媒体论坛在哈萨克斯坦开幕
2010年04月28日 05:2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阿拉木图4月27日电(记者李斌)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亚欧媒体论坛27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开幕,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出席开幕式。

纳扎尔巴耶夫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该国正积极筹备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成员国峰会,哈萨克斯坦将尽最大努力促进地区国家间的对话与交流。

与会人员在论坛第一天主要讨论了伊朗问题、俄哈白三国关税同盟所面临的问题与前景、哈萨克斯坦担任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国期间的责任以及该国在伊斯兰会议组织中的前景等问题。按照论坛日程,28日的主要议题将是互联网管理与媒体自由等。

亚欧媒体论坛是由哈萨克斯坦的非政府组织“亚欧媒体论坛基金会”主办的年度论坛,其目的是促进欧亚国家媒体的交流以及关注本地区的发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斌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