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见女友闺密漂亮欲不轨 找人强奸自己女友
2009年09月23日 10:08半岛网-半岛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见女友“闺密”漂亮,男子动邪念

找人强奸女友 自己强奸“闺密”

男子张某从网上结识了女网友胡小姐,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发生“一夜情”。后张某找胡小姐玩,发现胡小姐的“闺密”徐小姐更漂亮。张某见异思迁,抓心挠肝地想得到徐小姐,可此时胡小姐却成了他最大的“绊脚石”。 思前想后,张某竟撺掇朋友杨某跟胡小姐发生关系,杨某头脑一热,在张某的指使下将胡小姐强暴。张某则对徐小姐下手,但未遂。日前,法院作出判决,张某虽然强奸未遂,但因其指使杨某强奸,比杨某判得还重。

一夜情后见异思迁

张某,今年刚满18岁,小学毕业便辍学,几年前从黑龙江来连,一直在高尔基路某旅店内包租房间居住。其间,张某和该旅店内另一租客杨某结识。杨某大张某两岁,是瓦房店人。因年龄相近,两人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今年4月,张某在网上认识了女网友胡小姐,两人聊得十分投机,很快便相约见面,并于当晚发生“一夜情”。之后,两人便经常相约一起玩。一天,张某找胡小姐玩时,意外发现胡小姐的身边站着一个漂亮的女孩,张某顿觉眼前一亮,忙问胡小姐这女孩是谁。原来,这个女孩是胡小姐的“闺密”徐小姐。张某当天就对徐小姐大献殷勤,胡小姐看在眼里,十分不快。

当晚,张某带胡小姐回旅店,在和徐小姐告别时,张某表现得十分不舍。徐小姐离开后,张某一直神不守舍,胡小姐见他心不在焉,早猜出了几分。便生气地告诫张某:“你是不是打我朋友的主意呢?我告诉你,人家不会看上你的!你再对她有别的想法,咱俩也拉倒!”说完,胡小姐甩手离开旅店。

指使朋友强奸女友

此时,张某的心早飞到徐小姐身上,却被胡小姐泼了一头冷水,他感到,要想得到徐小姐,必须先搬走胡小姐这块“绊脚石”。怎么办?张某思前想后,想到了朋友杨某。张某找到杨某,直奔主题,说要把胡小姐让给他。杨某脑袋一热,同意了。

今年5月2日,张、杨二人在一网吧里找到胡小姐和徐小姐。张某提议,四人一起回旅店玩,胡小姐不同意,张某当即翻脸,对其拳打脚踢,并抽出衣服内的折叠刀威胁胡、徐两人。迫于张某的淫威,四人回到了旅店。

在该旅店101房间,张某持刀威胁胡小姐,逼她喝下大量的白酒,然后指使杨某与胡小姐发生关系。杨某带胡小姐到102房间,以胁迫手段将胡小姐奸淫。张某则在101房间对徐小姐动手动脚,遭到徐小姐拒绝后,张某露出狰狞面目,将徐小姐一下扑倒在床上,徐小姐又挠又蹬,奋力反抗。张某几次不能得手,就在这时,张某接到一个电话,一个朋友让他去帮着打仗,张某这才悻悻地离开。

指使强奸判得更重

事后,胡小姐和徐小姐都到公安机关报案,张、杨二人很快被抓获归案。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随后以强奸罪对二人提起公诉。法院审理此案时,张某辩称,他承认自己强奸徐小姐未遂的犯罪事实,但他没有指使杨某强奸胡小姐。但被害人胡、徐二人的陈述以及同案被告人杨某的供述,已经充分证实了张某持刀威胁胡小姐,并指使杨某同胡小姐发生关系的事实,法院对张某的辩解没有采纳。

据此,今年9月3日,沙河口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张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杨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张某对此判决不服,目前已提起上诉。(王辉 记者 李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仪   编辑: 李志题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