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女辞职赴海南应聘高薪“生活秘书”被骗
2009年08月10日 15:26南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表妹从东莞来海南找工作,结果被人骗了,希望你们能帮我查查。”9日上午,来自湖北的黄小姐向海口龙华工商12315分台求助。

据黄小姐介绍,她的妹妹小黄原本在广东东莞一家电子厂打工,长相娇美。不久前,她从一本杂志上看到一则启事,称一刘姓老板欲聘一名女性生活秘书,月薪一万元。看到这则启事后,嫌工作又累钱又少的小黄心动了,便立即拨打启事上联系人王小姐的电话。

电话里,王小姐称,她那里是一家专门介绍工作的中介公司,地址在海口大同路华侨大厦8楼。本次受刘老板的委托,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生活秘书。在询问了小黄的条件后,王小姐连称“很符合条件,非常有希望被录用”。王小姐随后提出,小黄要交450元的中介费,才能得到刘老板的电话号码。

由于钱不多,小黄就按对方提供的账号汇了450元。几天后,小黄又打电话给王小姐询问情况,对方就把“刘老板”的电话告诉她。小黄随后和“刘老板”取得了联系,聊了一会后,对方表示对黄小姐很满意,希望她能到海口见个面。因为表姐也在海口打工,小黄连想都没想就辞了工作到海口。但此时“刘老板”的手机就再也打不通了,而王小姐的电话也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听到表妹诉说后,黄小姐感觉不对劲,就到工商部门投诉举报。接诉后,工商人员去实地查看,发现大同路华侨大厦只有7层楼,根本就没有8楼。工商人员推断,这极可能是骗子虚构中介公司进行诈骗。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李灏 侯艳春

刘老板   应聘   小黄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灏 侯艳春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