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小姐巡游少林寺刮起“美丽风暴”
2009年08月24日 09:16大河网-大河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席记者牛仲寒记者刘新萍文记者陈晓东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参加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100多位佳丽从新乡来到郑州,开始了在河南省的最后一站——郑州市的巡游活动。

名扬海内外的少林功夫让不少旅游小姐心仪已久。下午1时30分,佳丽们来到景区门口,少林武僧表演精彩的功夫,情绪高昂的旅游小姐还向武僧学起了少林拳法,尽管是花拳绣腿,却也有模有样。

在之后的少林寺巡游中,美丽风暴席卷了景区的每一个角落。佳丽都对少林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拍照留念(如图)。

另据了解,8月22日晚,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迪斯科皇后”单项赛在新乡市新区广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几内亚的旅游小姐摘得了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最佳迪斯科皇后”的桂冠,法国小姐、印度小姐获得亚军和季军。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牛仲寒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