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林彪儿媳张宁对林彪和"913"的回忆[组图]
2008年02月13日 18:17凤凰论坛 】 【打印

在叶群布置了为林立果“选美”的任务之后,毛家湾便不断收到各种女青年的照片。给林立果选对象的首要条件是相貌,俗话说,“好看不如爱看,”漂亮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介绍对象者认为是个美人,可叶群、林立果并不一定能够看得上。

林彪和林立果难得的一张合影

推荐:

林彪如今的家人和家乡[组图]

揭秘林彪在杭州七零四行宫

1971年五一节林彪与毛泽东公开分庭抗礼

九月六日

傍晚,我独自在三○一医院里散步。北京的秋天,气候宜人,我顺着林荫小道慢慢走着。医训班尚未开学,自从林彪八月初去北戴河,林立果已有较长时间没来找我,所以,我这段时间一直比较安静。

一会儿,保健医生匆匆跑来,说金院长叫我去一趟,有急事。我来到金院长家,他一见到我就说∶"张宁,你立刻准备一下,林立衡请你去做客。"

我问∶"她请我到哪儿去?""当然是好地方啦,"金院长说∶"她请你去北戴河"。

这时,电话铃响起,金院长拿起听筒一听,是(邱会作之妻)胡敏打来的,便把听筒递给我。胡敏说∶"你这次去北戴河,我不能陪你一块去了,你把钱和粮票带上,首长在生活上一向是很注意影响的。"

她的声音很弱,而且不断地咳嗽。我问∶"可以不去吗?""怎么可以不去呢?立衡考虑你暑假没能回家,一个人怪寂寞的,才请你去北戴河休息一段时间,老虎也在那里,你要和他多接触,不接触怎能培养感情呢?两个星期以后还回北京学习。"胡敏说完后,就挂上了电话。

我简单地收拾了几件衣服后,毛家湾已派车来了。到了林彪寓所,林立衡很憔悴,长期受到精神和肉体的摧残,身体一直不好。她待人非常诚恳,衣着打扮也很朴素,看起来就象一名普通女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