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林彪儿媳张宁对林彪和"913"的回忆[组图]
2008年02月13日 18:17凤凰论坛 】 【打印

她是非常漂亮的女孩儿,身穿55式文工团军衔服

张宁身高一米六八,长腿细腰,身材很匀称。椭圆脸略显消瘦,皮肤白净,高鼻梁,一双眼睛漂亮而有神。林立果对她几乎是一见倾心

推荐:

林彪如今的家人和家乡[组图]

揭秘林彪在杭州七零四行宫

1971年五一节林彪与毛泽东公开分庭抗礼

初见林彪

那间客厅里放着三张紫红沙发,地毯和窗帘也是红的,一张巨大的办公桌上,堆满了文件。林彪正襟危坐在沙发上。叶群把我带到他面前,说∶"首长啊,张宁来看你啦!"

面对这位声名显赫的副统帅,当时中国的第二号人物,我不知怎么,觉得他很可怜。他简直就象埃及金字塔中的木乃伊!我这么纤弱的人,一伸手就能推倒他,他比我还要没有气力!

我轻轻地说了声∶"首长好!"林彪看了我几秒钟后,幅度极小地欠了欠身体,嘴上露出一丝极其不易察觉的笑容。

叶群又说∶"首长,总院的人来了。"林彪听了后,双手撑住沙发的扶手,吃力地站起来,叶群连忙上前一步,托住了他的手臂。(三○一医院)金院长和政委一见林彪,霍地站起身,向他敬了个军礼。林彪和金院长等人握了握手,说∶"坐下吧。"金院长仍然站着,直到等林彪坐稳后,自己才小心翼翼地坐下。"最近部队医疗系统建设搞得怎么样啊?"林彪问。"按照主席和副主席的指示,正在加紧建设。"金院长答道。"嗯,很好。你再把张宁的学习情况说一下。"林彪说。金院长便将医训班以及我的学习情况扼要地汇报给林彪。

叶群听后,在一旁插话,说∶"张宁有些课程可以免修,例如解剖学,她学了也用不上,给她增加外语,将来不光要搞中国革命,还要搞世界革命嘛。"金院长听了连连称是。接见时间大约只有十分钟,林彪就返回自己客厅。因为,他的身体相当虚弱,林彪怕见风,更怕见水。他每天的伙食也很特别,一日三餐只吃由各种杂粮面配制的稀糊糊。为了给林彪做身体运动,安装了一匹电动马,只须按一下调节开关,就可以模拟真马跑动的颠簸。林彪每天工作时间,一般在四十分钟左右,上午二十分钟,下午二十分钟。林办秘书,把每天的文件筛选归类,再把关键性的内容,扼要讲给他听。而每天绝大部份时间,他则闭目静坐在沙发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