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催情药迷奸女网友致其裸死(组图)
2010年04月13日 14:44青岛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子将女网友扛出酒店

催情迷药

25岁男子周某从网上购买了迷药,将一名女网友骗至黄岛一家饭店,趁女网友上洗手间之际将迷药倒进水杯,随后将神志不清的女网友带至附近宾馆,将其强奸并拍摄裸照后逃离现场。次日清晨,这名女网友被发现死在宾馆内。昨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获悉,经过12天的侦查,黄岛警方成功破获“321”强奸抢劫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接警 一女子被发现死在宾馆

今年3月21日清晨6时许,黄岛紫金山路上一家宾馆的服务员在收拾房间时,发现一女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该服务员随即向警方报案。接报后,黄岛公安分局值班领导带领刑警大队、长江路派出所侦技人员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调查 女子曾在附近吃饭

据宾馆工作人员介绍,被害人是前一天晚上被两男一女抬至宾馆来的,当时该女子已成严重醉酒状态。抬送人员中有一男一女穿着像是饭店的服务员,将人送下后就走了,另一男青年不知何时离开。

民警摸排到附近的一家饭店,通过视频监控发现,3月20日晚8时30分许,一男一女青年到饭店内喝酒吃饭,当晚9时许,女客人呈醉酒状不省人事,后该饭店两名服务员协助男青年将那名女客人抬至附近宾馆。经确认,死者沈某系吉林省长春人,在开发区打工多年。

侦破 约出女网友迷奸

4月2日下午,民警根据线索将涉案的男青年周某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今年25岁,是吉林省白山市人。周某交代,他没有正当工作,靠上班的女友养着。前不久,他在网上得知有人用这种手段迷奸过女网友,并上传照片炫耀。“当时我就花200元从网上购买了3包催情迷药,并对骗来的女网友沈某实施迷奸。”周某说,他3月20日从网上购买了催情迷魂药,当晚8时许,他将女网友沈某约至黄岛一家饭店吃饭,趁沈某去厕所之际,将 “催情迷魂药”放入沈某的水杯内致其昏迷,后将沈某带至紫金山路一家宾馆强奸并抢劫其手机和金首饰。随后,他用数码相机拍了沈某的许多裸照,一方面准备传到网上向其他网友炫耀;另一方面想用于威胁沈某,不让她报警。当晚,周某就离开了现场。

周某交代,按照网友的说法,应该只倒半包,但由于担心被别人发现,他在往对方的茶杯里倒入迷药时非常紧张,以至于将一包的迷药全部倒入了水杯里,随后他假借上厕所将装迷药的袋子从下水道冲走。据民警介绍,被害人沈某血液内检测出含有氯氮平的成分,这种药物属于抑制精神类药品,对体内各脏器都有损害,警方怀疑周某用药过度是导致沈某死亡的主要原因。目前,受害人具体死因仍需进一步鉴定。刘海龙 邢庆明 李鹏 摄影报道

网友不可轻信

据了解,当前有不少犯罪分子通过网上交友的方式进行犯罪,其手段一般是网上交友后先与被害人约定见面,利用当事人疏于防范、麻痹大意的心理,将被害人引至事先安排好的地点进行抢劫、强奸、盗窃、绑架等。

办案民警表示,犯罪嫌疑人周某长期沉迷于网络,从非法网站上获得不良信息,骗取女网友实施强奸、抢劫的犯罪行为非常恶劣,应该给那些沉迷于网络的人们提个醒,虽然网上交友可以拓展人际关系,但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也不要单独赴约。“网络交友一方面浪漫刺激、无拘无束;另一方面却是鱼龙混杂,陷阱重重。”办案民警表示,不少网友轻易信任陌生网友,草率地留下自己的电话和住址,而引来不必要的困扰,甚至是在没有熟人相伴的情况下就与素未谋面的网友私自外出,最终发生意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