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当街施暴 丈夫寻死用头撞凹车(图)
2010年04月08日 20:59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子寻死用头撞凹车

昨日中午12时许,一对夫妻当街争吵,激动的妻子对老公一顿“暴打”。不堪忍受“家庭暴力”的老公当众施展“铁头功”,连续撞墙撞车,竟然将捷达车的屁股撞出个“小坑”。夫妻俩原准备逛街购物,却因此“逛”进了派出所。这位老公对民警大倒苦水:“老婆经常打我,我实在不想活了!”

“哦,他脑壳好硬哦,车子都被撞了个‘坑’,脑壳还没有流血。

铁头功,为硬功外壮,属阳刚之劲,兼内壮之气。功之最深者,头坚于石,触石石立碎,触铁板亦能深陷。在成都街头演绎的现实版《铁头功》中,该男子也属内外兼修的硬汉,面对怀孕的妻子,他没动老婆一根指头,也算一条好汉。

《又见黄飞鸿的伞》

“有些失控的老婆,竟拿出随身携带的雨伞,朝她老公身上就是一阵乱打。”

“被老婆一通乱打后,男子情急之下便用头朝酒楼的玻璃外墙上撞。”

黄飞鸿,其父黄麒英乃晚清“广东十虎”之一,因其尤精虎形诸势,享有“虎痴”雅号。

在李连杰演绎的电影版《黄飞鸿》中,他的利器是一把雨伞,惩恶扬善,所向披靡。在成都街头的这场夫妻之争中,“黄飞鸿的伞”用得有些偏了。

目击者:他脑壳好硬哦

“车子上咋有个‘坑’呢?”“刚刚那两口子在这里闹啥子吗?”“打得那么凶,他们是两口子吗?

昨日中午12时许,下同仁路某酒楼门口。数名市民围着一辆银白色的大众捷达车指手画脚。

就在众人议论时,知情者李大妈解开了大家的疑惑:“那两口子本来是要去同仁路的一家超市购物。但走到这里时,他们俩就发生了争吵,还挺激烈。吵着吵着,那男的便以头撞车。”

“哦,他脑壳好硬哦,车子都被撞了个‘坑’,脑壳还没有流血。”

“他为啥子要这样做呀?”“那个女的好凶哦,把她老公逼得撞车。”

得知真相后,议论不仅没有平息,更有目击者讲述了该男子“以头撞车”的经过。

发泄下,他先撞墙后撞车

该酒楼门口泊车员王波说,他们夫妻俩走到酒楼门口就开始吵架,而且越吵越厉害。“有些失控的老婆,竟拿出随身携带的雨伞,朝着她老公身上就是一阵乱打。”

王波说,被老婆一通乱打后,男子情急之下大呼:“我没得用,那我死了算了,反正我也不想活了!”说完,便用头朝酒楼的玻璃外墙上撞。

王波见状,连忙上前阻止,“有啥想不通的,也不能寻死嘛!你把玻璃撞碎了,墙垮了咋办?”王波说,男子见撞墙不成,就转身跑到酒楼门前,朝一辆捷达车发泄。“男子使出‘铁头功’,一头朝该车的左后侧撞去。”王波说,捷达车当即被撞出一个直径10多厘米的“小坑”,男子却毫发无损,继续闹。

“他老婆见状,急忙上前将他拉起来,准备离开,但两人一直在争吵。”王波上前一把拉住男子,指着被撞的捷达车说,“该赔还得赔。”

王波说,没想到男子手一甩,说了句“我没有钱,有想死的心”后,又要朝旁边的花坛撞去。无奈之下,王波死死抱住该男子,以免他继续“乱撞”,同时拨打了110报警。

“捷达车是前晚车主在酒楼喝酒后停在这里的。客人来取车,怎么交代哦?”王波说,他真的很郁闷。

丈夫说

妻子喜欢“武力取胜”

婚后,三天两头就要吃点“苦头”。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几分钟后,黄瓦街派出所的民警赶来,将夫妇俩带走。派出所里,民警安抚、作笔录,苦劝两人:“看在腹中娃娃的分上,好好过日子。”

经了解,撞车男子姓秦,简阳人,今年40岁;女子是邛崃人,28岁。两人已结婚3年,现居成都,并且该女子现在已有5个月的身孕。

秦先生说,妻子脾气火爆,话不投机时,便靠“武力”取胜。两人经常为一些家庭琐事吵架,每次吵架,妻子总是对他拳脚相加,“婚后,三天两头就要吃点‘苦头’。”“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秦先生说,这次实在是被逼急了,才一时冲动,接连“以头相撞”。

得知详情后,民警对两人也是相劝很久,最终夫妻俩稍微心平气和,起身离开。

后记:车主不追责

随后,民警和“受伤”捷达车的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表示,轿车受损不算严重,而且“情况特殊”,就不追究夫妻俩的责任,“免得再次激化他们夫妻之间的矛盾。”天府早报实习记者 吕澜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吕澜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