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淤泥4天 孕妇凌晨获救(图)
2010年04月07日 18:36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过14个小时的全力拯救,终于把孕妇从淤泥中救出

汉网4月7日报道 4月6日凌晨1时50分,深陷江夏乌龙泉大洪山采石矿沼泽地淤泥4天,靠喝稀泥顽强维持生命的安徽孕妇郑贤玉,在救援人员14个小时持续不断地救援下,成功从淤泥中救出,但腹中胎儿因为宫内窒息没有保住,昨日,其家人将其接回老家治疗。

昨日上午,江夏区公安分局乌龙泉街派出所参与5日从淤泥中救援安徽孕妇的民警韩世超、杨泽万,带着鲜花与礼物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准备看望被救孕妇郑贤玉,哪知被医院告知,其亲属已将郑贤玉接回安徽。

经了解,6日凌晨1时50分,郑贤玉被成功救出后,江夏区人民医院将她送至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抢救。据医生介绍:由于长时间未进食,郑贤玉被诊断为电解质紊乱,经补充营养已无生命危险。其腹中胎儿为宫内窒息,需引产。

当天早上,郑贤玉的哥哥郑贤德和其舅舅到医院提出,因家庭经济条件十分困难,要将郑贤玉接回安徽治疗,因病人有选择医院的自由,上午10时,郑贤玉被亲属接走。

据郑贤德介绍,郑贤玉三年前患上间歇性精神病,家境很困难,夫妻经常扯皮,这次是坐车到合肥,但坐错车到了武汉,遇险后获救。他们再三对江夏警方的大力援救深表感谢。

据了解,此次营救是武汉救援史上时间最长的一次营救,而孕妇身陷淤泥4天靠喝稀泥水顽强地支撑,也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郑贤玉   孕妇   淤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