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3美女裹浴巾搭乘地铁(图)
2010年04月12日 16:37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北捷运日前出现3名仅围浴巾搭捷运的长腿正妹,引起路人侧目。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捷运日前出现3名仅围浴巾搭捷运(地铁)的长腿正妹,引起路人侧目,目击网友拍下影片在本月7日传上网,3天吸引逾4万人次浏览。网友猜测3名正妹身份应是模特儿,是为某产品促销的广告噱头。捷运警察表示,因此情形未触法,如影响其他乘客才会劝离。

据网友传到网上的影片显示,3名长发正妹当时把白色浴巾当洋装穿,露出香肩和美腿,绑马尾、踩高跟鞋,3人神情自若一路聊天,接着走到捷运月台等车、搭车。

“捷运站3个浴巾正妹”影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猜测3名正妹身份是模特儿,可能是替信息展厂商或某个产品促销的噱头,还有网友搭近日槟榔西施遭警员过肩摔话题,戏称:“快叫那位过肩摔很强的警员,好好来盘查一下。”

当时目击的民众则说:“年轻小姐很有活力,可展现身材。”还有人说:“只要她们不妨害社会风气,是无所谓。”捷运公司人员昨表示,已注意到3名正妹近2天都是选在上午人潮拥挤时出没在捷运站,还在电扶梯上下好几回。捷运警察则说,因没触犯法令,如影响乘客才会劝离。

另有网友指出,浴巾正妹疑与某网站张贴征求街头侧拍show girl广告有关,是替某女性治汗剂宣传产品。(中国台湾网 高大林)

美女   影片   浴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