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才萍与“男宠”最后一处租赁房曝光[组图]
2009年10月16日 14:21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才萍与罗璇最后一处租赁屋

谢才萍与罗璇在租赁屋的卧室 本组图片记者 龙在全 摄

逃亡路上不忘租房寻欢,尚欠房租1500元。昨天,记者找到谢才萍与罗璇落网前住的最后一处租赁屋的房东时,房东抱怨:“他们连房租都没交!”

罗璇租房 谎称一个人住

谢才萍与罗璇最后租赁的房屋位于北环出口的渝北天邻风景小区。昨天上午10:54,记者来到该小区打探。

刚走到小区大门口,便看到一块醒目的牌子:敬告,非小区业主禁止入内。该小区住户称,谢才萍与罗璇案发后,小区才挂了这块警示牌,防止陌生人进去捣乱。

谢才萍与罗璇的租赁屋就在该小区17栋17-3。一名值班保安透露,该小区有老17栋和新17栋两栋楼,老17栋在中庭,新17栋就在大门边,他不知谢才萍与罗璇的租赁屋具体是哪栋。

记者试着按下大门边的新17栋电梯,上17楼后,见17-3防盗门紧闭。敲门,有人应声。一名妇女开门了,她自称姓罗,是北碚人,48岁,房主是她女儿,在一家市级机关当会计,她专门下来照顾外孙,目前住在这里。

记者表明身份后,罗女士热情地把记者邀进屋。得知记者的采访目的后,罗说:“此前来租房的是罗璇,他说一个人住,把我们全家都骗了!”

晚上“放风” 谢才萍被抓获

2008年8月,非法拘禁民警案发后,谢才萍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罗璇四处为其租房,一方面作为谢才萍的藏身之地,另一方面则当作二人缠绵的“爱巢”。但谢才萍逃犯的身份似乎被人“遗忘”了。她多次现身与专案组、法官和警方领导谈“自首条件”(投案自首后能够取保候审),不过一直未能得逞。

今年6月,我市警方将谢才萍定为抓获目标。听到风声后,谢才萍更频频搬家,到处逃亡。6月中旬,罗璇找到天邻风景小区17-3的房东,谎称自己在附近上班,要求租下这套房自己住。当时,这套2室1厅、面积80多平方米的房子刚刚装修完毕,房东信以为真,便与罗璇约定:每月房租1500元。次日,罗连房租都还没交,便急匆匆地搬了进去。

从此,谢才萍与罗璇在此秘密同居。白天,谢才萍一般都躲在房里看电视,罗璇开车出去买菜。晚上,谢才萍偶尔出去“放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称,曾遇到二人深夜一起“回家”,男的年轻帅气,身高1.80米以上,女的矮胖,年龄相差很大,“当时感觉有点怪,但又不便多问。”

7月1日,重庆市公安局异地调警,成立“8·14”专案组,对谢才萍展开了更严密的布控。打黑除恶专案组盯上二人平时开的一辆“蒙迪欧”轿车。跟踪轿车,便可能抓获谢才萍!7月13日晚,经过2天蹲守,让民警们“望眼欲穿”的“蒙迪欧”轿车终于返回该小区车库。5名民警一拥而上,拍开车窗,亮出警官证。开车的正是谢才萍!见此,谢才萍只得乖乖就擒。

原来,憋得太久的谢才萍当晚决定出去放放风,孰料翻了船,被民警逮个正着。次日,罗璇也被抓获。

此时,距二人在此新租“爱巢”缠绵还不到1个月。

<< 上一页12下一页 >>
谢才萍   罗璇   被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