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女兵方队载誉归校[组图]
2009年10月10日 15:12华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军女兵方队回到母校受到热烈欢迎 (钟法权摄)

三军女兵方队完成国庆阅兵任务抵达西安火车站(钟法权摄)

华商网讯(记者曹国敏)10月6日上午,以第四军医大学护理士官系为主体组成的三军女兵方队在参加建国60周年国庆阅兵后,载誉凯旋回到母校,回到古城西安。

6日上午8时40分,三军女兵方队乘坐的T43次列车抵达西安火车站,第四军医大学樊代明校长、戴旭光政委和第四军医大学部分干部、学员代表到站台迎接,并向三军女兵方队敬献了鲜花。火车还没有停稳,女兵们就不住地向窗外前来迎接的老师、战友、市民们挥手致意,三千余名师生员工以及车站的旅客们夹道欢迎三军女兵方队圆满完成受阅任务载誉归来。

上午9时左右,记者随同第四军医大学的迎接队伍车队一同从火车站前往第四军医大学,所经之处正在路上的市民纷纷停下来站在马路两边列队鼓掌欢迎,一些司机朋友也将车停靠在路边一睹三军女兵英姿,一些市民还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当载着女兵的车辆来到长乐西路的第四军医大学门口,早已排队等候在此的第四军医大学学员们和前来观看的市民排成长长的两列,远远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张大妈今天是带着两岁的孙子来观看三军女兵的,据她介绍,当天一大早本来是要去公园锻炼身体的,听说三军女兵方队要回来了,就没有去锻炼身体,直接带着孙子来到第四军医大学门口等候。看到这些可爱的女兵们回来,她十分激动,感觉我们祖国真的强大起来了。而在张大妈背上的小朋友乐乐看到三军女兵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校园,不住地拍着小手,开心地说:“姐姐真漂亮,长大了我也要当女兵”。

随后,第四军医大学在办公楼前举行了隆重的三军女兵方队载誉归来欢迎仪式。在喧天的鼓乐和礼炮声中,学员代表向女兵方队代表再一次敬献了鲜花。三军女兵方队常东华队长介绍了方队组建、训练及完成任务等情况,代表全体队员表达了发扬三军女兵方队精神、再立新功、再创辉煌的决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国敏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