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扫黄搜出小姐日记:“真的很累”[组图]
2009年09月25日 11:24东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对准备进行卖淫活动的男女被当场抓获。

一本摆放在窝点桌面的日记,记录了其中一名涉嫌卖淫女子的情感生活。

夜幕下,一辆蓝色轿车载着三四名浓妆艳抹的女子绝尘而去。他们身后,一张大网缓缓拉下。国庆临近,福田警方的“创平安、迎国庆”专项行动深入到了都市隐秘角落。

前夜10时许-昨晨3时许酒店抓嫖客

这是一个严密的组织,由一名女子和几名男子管理,他们有人专门到酒店等派发色情小卡片,有人联系嫖客,有两部轿车负责接送卖淫女出入酒店。前日晚上10时许,20余名民警分成6个抓捕小组蹲守在事发地点附近。

凌晨1时许,三四名打扮妖冶的女子从大厦内走出,进入一辆轿车,随即轿车飞奔。

凌晨2时许,在市内中心区一家星级酒店门口,一名女子下车进入酒店,而后轿车继续飞奔。在另外两家酒店,两名女子下车进入。

凌晨2时30分许,市中心区一家星级酒店的房间里,当房门打开时,一对男女已经洗浴完毕,浑身赤裸,正想行事。看到突如其来的民警后,男子顿时懵在那里,浑身发抖,说不出话。而女子则呆坐在那里,一言不发。

随后,民警在深南大道路边的一家星级酒店,又抓获一对已经完成交易的男女,并带回派出所。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