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导航
凤凰资讯
哇哈哈特约关注

陈清华

政协常委

全国政协常委陈清华

若养老并轨后待遇仍有差距 民众会更觉不公

虽然社会上对于并轨的呼声很高,但政府对于并轨也有顾虑。如果并轨之后,各方待遇依旧有明显差距,民众会感觉到更不公,到时引起的矛盾更直接。

  • 3月2日

  • 3月3日

  • 3月4日

  • 3月5日

  • 3月6日

  • 3月7日

  • 3月8日

  • 3月9日

  • 3月10日

  • 3月11日

  • 3月12日

  • 3月13日

  • 3月14日

02
娃哈哈特约关注

没看到哪个女孩不敢来
东莞打工

全国政协委员、玖龙造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我没有真正看到哪个女孩子不敢来东莞打工,年轻人外出打工自身意愿很重要,要看到东莞的正能量。

0
0

赵本山回应“被移民”:国家发展这么好为何要移

我现在没有移民任何国家。之所以没移民,是因为我爱中国,爱东北的白山黑土,爱铁岭老家莲花村。我们国家发展这么好,我为什么要移民?

0
0

中国转基因滥种最厉害 两会上会出示证据

崔永元:我觉得比想象的要可怕得多。水稻的非法种植是板上钉钉了,水果、蔬菜、树等都有。我甚至认为,中国是全世界转基因滥种最厉害的国家。

0
0

治理雾霾也要“老虎苍蝇一起打”

“有没有保护伞的问题?”孙太利委员说,治理雾霾也要“老虎苍蝇一起打”,要挖出监管不力背后可能隐藏的腐败,有无官员从中捞取过好处?

0
0

刘翔谈昆明暴恐案:人神共愤!

姚明和刘翔一起来到下榻的饭店报到。当被问及对昆明暴恐案有什么看法,姚明说这是很残忍的做法。这个问题又抛给刘翔,他愤慨地说:“人神共愤!”

0
0

清华大学教授蔡继明:假日安排不要年年变

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教授蔡继明昨天建议,法定节假日由全国人大通过立法形式加以确定,由国务院制定实施办法,一旦确定后就不要年年变动。

0
0

政协委员何香久:应大幅提高公务员工资

何香久建议大幅提高中国公务员的工资,首先要提高职务工资的基数,并加大职务之间工资的差距,以此体现不同职务公务员的责任风险和职务贡献。

0
0

前几天北京雾霾 嗓子现在都很不舒服

梅葆玖一步入驻地,就引起媒体围观,但老先生声音有些虚弱:“我最关注的当然就是雾霾,前几天的北京雾霾,让我现在嗓子都很不舒服。”

0
0
03
娃哈哈特约关注

黄细花提议放宽生育政策:否则许多女人将永无机会

黄细花说,一些生育期面临结束的女性多年期盼能有第二个孩子,而她们大都不能受益于单独二孩政策,再不放开她们就永远没有机会了。

0
0

崔永元:中国人民因暴恐事件受到的伤害不比911差

崔永元直言:昆明事件应该要引起我们的警惕。那些受害者非常无辜,中国人民因为这件事在心灵上受到的伤害也不比‘9·11’差。

0
0

张嘉极:楼市崩盘可能性不大 中国还有很多人需要房

崔永元:我觉得比想象的要可怕得多。水稻的非法种植是板上钉钉了,水果、蔬菜、树等都有。我甚至认为,中国是全世界转基因滥种最厉害的国家。

0
0

朱建民:倒地不扶这种事政府该管起来 别人不扶你扶

“政府要把管市场那只手收回来,但另外一只手要伸远点,公共服务方面不仅不应减权,还应该加强,”朱建民,例如倒地不扶这种事政府就应管起来。

0
0

崔天凯:外交部公务员靠工资在北京租不起房

崔天凯:如果大学生经过外交部的招录考试发到外交部,他的起点工资也是很低的,他在北京如果光靠自己的工资的话,他是既买不起房也租不起房。

0
0

刘翔称雾霾天不会戴口罩训练:我已经被强化了

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教授蔡继明昨天建议,法定节假日由全国人大通过立法形式加以确定,由国务院制定实施办法,一旦确定后就不要年年变动。

0
0

葛剑雄谈南科大:朱清时不要行政级别连买车都麻烦

葛剑雄:我跟朱先生讲,你不要行政级别,连买个车都麻烦,买多大排量的?开会坐在哪里?为此深圳市政府还专门跟他开会,还不如给你个级别算了。

0
0

二月河:河南人是创造中国灵魂美的工程师

二月河说,核心价值观中的主体部分,都与我们中原人有特别联系。河南人为核心价值观提供了道德伦理、文化内涵,是创造中国灵魂美的工程师。

23222
23222
13
娃哈哈特约关注

范徐丽泰:拿殖民地旗帜到解放军驻地伤害香港利益

香港有部分人对内地游客态度粗暴,使用侮辱性语言,或拿殖民地的旗帜到解放军驻军地方。这些行为根本就没有意义,反而伤害了香港的整体利益。

0
0

仇保兴城城像欧洲 镇镇像非洲

走了一城又一城,城城像欧洲;走了一镇又一镇,镇镇像非洲。我们跟发达国家和其他一些发展中国家相比,人居环境差距最大的不是城市,而是小城镇。

0
0

张建南:如果工作没做好 没法交差

现在中央纪委采取约谈派驻纪检组长的办法,增强了纪检组长的派驻意识。同时对我们也是一个督促,如果工作没做好,回去没办法交差啊。

0
0

贾康:房产税推进阻碍 体制内明显意见不一致

谈到房产税目前推进的阻碍,贾康认为:“最大的阻碍就是意见不一致,而且体制内明显意见不一致。”

0
0

陈舒:大学生村官向习近平反映问题非以权谋私

陈舒对大学生村官代表行为表示理解:她就接触这种生活,她讲的是整个行业的问题,我认为这个不能说她是以权谋私。

0
0

葛剑雄:今年政协委员基本都在驻地吃饭了

我晚上去吃饭,稍微晚一点,刷卡号码就已经到四百多号了,大家基本上都在这里吃饭。

0
0

俞敏洪:蓝领工资越来越高 白领工资涨得没这么快

这样就会使一些人慢慢重视职业教育,这是一个社会转型所带来的结果。未来随着社会变革,技术工人肯定会越来越贵,就会引导人们向那个方向发展。

0
0

张惠:中国女性从政会越来越多

张惠说,相信当我们中国女性中出现一批素质非常优良的女性后,高层从政的女性就会越来越多。

0
0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2014两会主专题

凤凰新媒体 资讯频道

邮箱:news@ifeng.com

凤凰网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phoenixnewmedia

两会要闻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
两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