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电话诈骗谎称绑架女儿 巴西副总统自称差点被骗
2010年04月28日 08: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报道,巴西副总统阿伦卡尔(Jose Alencar)27日透露,近日他在里约热内卢接到一名歹徒的电话,诈称绑架他的女儿骗取赎金。

阿伦卡尔说,当时他独自在家,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说绑架了他的女儿。电话另一端传来一名女子哭泣和求救的声音:“爸爸,我被绑架了。”

阿伦卡尔相信,那真的是女儿的声音,于是开始和歹徒谈判。对方要求5万元巴西币的赎金,但阿伦卡尔说他在里约,所以没有钱。

歹徒又问,“没有珠宝首饰吗?”阿伦卡尔说,“没有。”歹徒继续问,“你是做什么的?”阿伦卡尔回答说,“我是这个国家的副总统。”

电话另一端沉默了一会。歹徒再问,“你叫什么名字?”“阿伦卡尔。”

就在这时候,阿伦卡的妻子和女儿刚好抵达,他们马上打电话给另一名女儿,确认她也安全地在自己家里,这才放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尚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