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防长称伊朗和叙利亚向黎巴嫩真主党提供导弹
2010年04月28日 05:5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华盛顿4月27日电(记者王丰丰)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27日称,伊朗与叙利亚向黎巴嫩真主党提供导弹。

盖茨当天在五角大楼会晤来访的以色列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盖茨在会晤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叙利亚和伊朗正在向真主党提供越来越先进的导弹和火箭。”

所谓“导弹风波”由以色列方面引起。以色列总统佩雷斯本月13日指责叙利亚向真主党提供火箭和导弹,其中包括射程为300公里的“飞毛腿”导弹。19日,美国国务院召见叙利亚驻美高级外交官,呼吁叙利亚立即停止向真主党和该地区的其他组织提供武器。这一指控被叙利亚、黎巴嫩等方面否认。

在新闻发布会上,盖茨还谈到伊朗核问题,他表示很满意国防部和美国政府其他部门在应对伊朗核问题上所做的准备。

西方国家指控伊朗企图发展核武器,但伊朗方面坚称其核计划完全用于和平目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丰丰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