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也门首都加强警戒搜捕“基地”组织嫌犯
2010年04月28日 06:4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萨那4月27日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继英国驻也门大使馆车队26日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后,也门首都萨那27日加强了安全检查,以搜捕“基地”组织嫌犯。

也门安全人员在萨那各主要街道对过往车辆严格检查,在重要政府部门和外国驻也使馆等地,也有警车在附近执勤。

也门内政部一名高级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也门警方和安全机构在萨那加强安全检查为的是搜捕“基地”组织嫌犯。

这名官员同时否认了一些报道所说的“也门27日已逮捕了数十名与该自杀式袭击者有关的‘基地’组织嫌犯”的说法。

也门国防部下属网站《9月26日报》报道,26日在英国驻也门使馆附近针对大使车队展开自杀式袭击的凶手名为奥斯曼·阿里·诺曼·阿萨罗,现年22岁,出生于也门南部塔伊兹省,事发时身穿运动服,内藏有自杀背心。初步调查表明,该凶手曾在东北部的马里卜省接受培训。

目前“基地”组织尚未发表声明称对此次爆炸袭击负责,但安保人员认为,这是“基地”组织“惯用的手法”。

基地   也门   搜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秋韵 尹炣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