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小伙赴京欲跳楼替父讨欠款(组图)
2010年02月04日 11:02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跳楼男子看到楼道民警接近时会立即爬上防盗网。

男子王某爬上前门东大街一居民楼10层窗台欲跳楼

男子王某爬上前门东大街一居民楼10层窗台欲跳楼

警方和消防人员赶到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劝说,将其救下

警方和消防人员赶到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劝说,将其救下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一年轻男子爬上前门东大街一居民楼10层窗台欲跳楼,家属称他是替父讨欠款。男子父亲身陷三角债,拖欠工人2年工资,家中常被人追债,他来京与父亲共同向某建筑公司讨债未果。警方和消防人员赶到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劝说,将该男子救下。

男子坐10层窗台

昨日上午11时许,一名20多岁的男子坐在前门东大街一栋居民楼10层的窗台外,一脚踏在旁边的防盗网上,情绪激动。消防人员在楼下铺设了救生气垫,警方封锁了现场,并在10层楼道内劝说。目击者称,该男子是10时许出现在此处,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救援。

现场一位民警称,该男子尾随该楼居民进入,随即爬到10层的楼道窗外。警方寻找到男子家属来现场劝解。

该男子情绪激动,对父亲和警方的任何劝说都不接受。只要有人员靠近,就立即离开窗台,攀附在旁边防盗网上。

家中常遭催债

男子的姑姑称,该男子姓王,21岁,河北石家庄人。他的父亲是北京某工地的工长,由于两年多无法拿到工程款,导致拖欠部分工人工资。经常有工人到家中催讨欠款。王某被逼无奈,两个月前来北京与父亲继续催讨欠款未果,才欲跳楼。

东城区警方证实北京某建筑公司拖欠其父亲工程款。

民警破窗救人

昨日12时40分许,王某与警方人员僵持了近三个小时。其间,他不断在窗台和防盗网之间移动。就在此时,民警刘洪升迂回到窗户附近,抓住机会,迅速接近王某,一把将其拽住。随后,其他民警砸破旁边的玻璃,探出身子将王某救下。王某被送往医院检查身体,其父亲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昨日,东城区警方表示,由于王某的行为影响了正常的社会秩序,会依法对其进行处理。(本报记者 巴士广 刘洋)

男子   酒驾   欠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