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人员生死营救跳江男子(组图)
2010年03月15日 19:28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投江自尽的男青年,一跳下去就后悔了,趴在铁链条上不断呼救。

参加救助的橡皮艇,飞速驶向落水男子的身前。

约10分钟后,救助队员将落水男子成功救上岸,其已昏迷。

“救命——”3月9日上午10时13分,温州瓯江靠近安澜码头的江面上,传来了急切的求救声。江水中,但见一名落水男青年紧紧抱着一条粗铁链,随时有松手沉入江中的危险。

紧急中,闻讯赶到的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的救助队员,迅速展开营救,他们先将救生圈捆绑在绳子上,扔向落水男子,该男子顺利抓住后,救助队员又驾驶一艘橡皮艇朝该男子驶去。约10分钟后,救助队员将落水男子救上岸,此时,经惊慌疲累折磨的落水男子已经昏迷。

参加救助的邵艇长说,经过了解,得知这位青年来自湖北省,因高考失利,随父母来温务工。当天因父母责骂,一时想不开,投江自尽,但他一跳下去就后悔了。

昨天,该青年在父亲的陪同下,给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送来锦旗,答谢救命之恩,青年的父亲更是下跪感谢。李玮 黄亮 摄影报道

男子   队员   江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