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全球10个最有钱单身汉[组图]
2008年03月26日 10:11环球网 】 【打印

08年年福布斯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110名平均身价在41亿美元的单身汉,当然他们当中包括纯粹的单身汉、离过婚的,还有丧偶的,福布斯网站,在这110名候选人当中,又为全球女性挑选出最杰出的10名单身汉。08年的名单中,缺少了07年最耀眼的两名单身汉,他们是谷歌(google)的创始人布林和佩奇,在去年他们纷纷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身价上亿的的男人,不会单身很久,女士小姐们要抓紧时机了!

Roustam Tariko 俄罗斯

波音737飞机

净资产: 35亿美元

年龄:46岁 单身 有3个孩子

Roustam Tariko,是俄罗斯亿万富翁,靠银行和出手伏特加致富!但是,他的魅力之处不在于他是怎么赚钱的,而是在于他是怎么消费的。他是俄罗斯第花50万美元买迈巴赫跑车的第一人,他在撒丁岛上有自己的别墅,还有一架私人波音737,而且他是一名热衷聚会的单身汉!

和克林顿的合影

罗纳德•伯克尔 美国

净资产: 35亿美元

年龄 :55 离异 有3个孩子

美国超市大亨。1992年与妻子离婚,五年后,两人复合,同事签署了一份合约,说明如果他们再次离婚,伯克尔将赔偿妻子3000万美元。2002年,他的妻子再次离开了他,并且上诉法庭要求获得1一亿美元的赔偿,伯克尔赢得了这场官司,但是自己的隐私却被曝光,因为一份5000页的离婚报告被公开。伯克尔的社交圈十分广泛,比尔克林顿是他的好朋友之一。

全球各大洲最有钱的女人曝光[组图]

全球十大最性感超级名模/组图

2007年度全球知名人物十大分手事件

《福布斯》出炉“全球十大恶人”[组图]

《福布斯》全球20位最迷人富家女[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