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个最有钱单身汉[组图]
2008年03月26日 10:11环球网 】 【打印

阿尔伯特殿下(Albert von Thurn und Taxis) 德国法

净资产:23亿美元

年龄:24 单身

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中排名第三。阿尔伯特是冯"托恩和塔克西斯帝国(vonThurn und Taxis)的继承人,长着一张娃娃脸。这个帝国包括一个有500间房的宫殿(其实看上去更像一个村庄)。15世纪时,该家族被腓特烈三世 (FrederickIII)授予经营邮政的权利,他们创建了现在随处可见的邮政编码的首个样板,除此之外,他们还建立了换马的驿站,这种驿站使欧洲两国首都间的不间断旅行成为可能,从而彻底改变了欧洲的出行。

净资产:23亿美元

年林:27岁 单身

法赫德是已故黎巴嫩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Rafik Hariri)的小儿子,法赫德在巴黎从事设计行业和自己的母亲和妹妹住在一起,他的哥哥艾曼哈里里(Ayman Hariri)是黎巴嫩议会多数党领袖!

全球各大洲最有钱的女人曝光[组图]

全球十大最性感超级名模/组图

2007年度全球知名人物十大分手事件

《福布斯》出炉“全球十大恶人”[组图]

《福布斯》全球20位最迷人富家女[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