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妻子:不该只是丈夫一人坐牢[组图]
2008年10月01日 11:47中国新闻网等媒体 】 【打印

9月27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华南虎照”被告周正龙涉嫌诈骗罪和非法持有弹药罪一案。开庭前,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周正龙辩护律师以及法律学者郝劲松分别受到媒体采访。中新社发 邓浩军 摄

九月二十七日,“华南虎照”造假者周正龙因诈骗罪和非法持有弹药罪在陕西旬阳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没有获准入内旁听庭审的周妻罗大翠(中)在法庭外等候消息。 中新社发 程成 摄

9月27日,周正龙在法庭上接受审判。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摄

周正龙案一审宣判后,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表示,她无法接受对于丈夫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的判决,同时认为,坐牢的不应该仅仅是周正龙一个人。

周正龙妻子担心上诉受阻近日,罗大翠在镇坪县的家中表示,对于周正龙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的判决结果,她始终不能接受,她提高声音说:“我不服,就是判老周一天,我也要上诉。”

罗大翠说自己仍坚持自己的丈夫无罪,所以她计划马上为丈夫上诉。但她也担心上诉会遭到阻力,她说:“我希望政府部门或辩护律师及时将判决书送到我们手上。如果不及时送给我们,我们可能就不能上诉了,老周就没有机会了。如果这样,我将追究他们的责任,我会上告,不管告到哪里。”

“虎照案”审结 郝劲松打起黑伞 周正龙=替罪羊[组图]

周正龙庭审时认错:我是个法盲[组图]

周正龙“华南虎照造假”案宣判【现场图集】

周正龙妻不满未能旁听庭审 欲强闯法庭(组图)

周正龙儿子在法庭外谈起父亲一度哽咽[组图]

开庭前的周正龙和法院附近的记者群众[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上诉   丈夫   正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