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全球各大洲最有钱的女人曝光[组图]
2008年10月01日 11:58网易 】 【打印

尼科尔·基德曼

大洋洲女星靠“分手费”致富

2001年以前,如果要在富豪榜上看到尼科尔·基德曼的名字是绝对不可能的,虽然她在好莱坞赫赫有名,接拍了数部有影响力的电影,但她绝对不会同“首富”此类的词扯上关系。但同老公汤姆·克鲁斯离婚后,一切都改变了。她分到克鲁斯辛苦多年攒下的7亿美元身家中的一半,再加上自己多年的积蓄,澳大利亚出身的基德曼终于成为“澳洲最富有的女人”。

这种致富方式,让前任“澳洲富婆”、靠在商界打拼多年才混出头的詹妮特·侯姆斯阿考特羡慕不已,却又无可奈何。不过,虽然基德曼现在也头顶“首富”的光环,但她的家底与其他各洲的“大腕儿”们相比,还只能算作“小康”而已。

艾丽斯·沃尔顿

北美全球女首富以逸待劳

53岁的艾丽斯·沃尔顿能登上全球女富豪的榜首,应该说功劳都要归于她有一个好爸爸和一群好兄弟。她的父亲山姆·沃尔顿是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的创始人,1992年去世时将财产和股份平分给妻子和儿女,女儿艾丽斯也分得了上百亿美元的遗产。

艾丽斯是学文的,不喜欢经商,也不喜欢在媒体前露面。离婚后,她将一切露脸的工作交给了兄弟们,自己躲在得克萨斯州的农场里,每天骑骑马,摆弄一下自己喜欢的东西。兄弟们也没有让她失望,沃尔玛越做越红火,艾丽斯的个人资产不断增加,2001年达到205亿美元,比那些精明、操心的商人更富有。

世界最疯狂玩命特技曝光[组图]

2008年全球十大最美性感女星[组图]

2008央视十大美女最新排行[组图]

中国“最穷”女明星排行榜[组图]

盘点2007 年美国最有钱的人[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首富   女人   约翰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