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纪委:偶尔抽一包天价烟有何不可?
2008年12月19日 14:43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媒体报道

其弟为某房产公司高管?

●《每日经济新闻》言之凿凿:周久耕兄弟周久忠是南京某房地产公司高管

●《南方都市报》相应报道:兄弟言论似有矛盾之处

“天价香烟”事件后,近日又有网友人肉搜索发现,南京某房地产公司高管周久忠是周久耕的弟弟。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南京某房地产公司的主页上确实有关于周久忠的个人简介,与网友所述基本一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从一熟悉周久耕的人士处获悉,周久耕和周久忠确系兄弟。

同时,昨日《南方都市报》也有报道称,有人发帖辟谣称周久忠与周久耕只是名字相近,并无血缘关系,据查,发帖者即为周久忠所在公司员工;同时在辟谣帖出现之前,有网友已经发现了“周久耕和周久忠是亲兄弟”言论的矛盾之处,因为根据网络上相关的简历介绍,周久耕为1960年6月出生,而周久忠也出生在1960年,除非他们两个人是孪生兄弟,否则是亲兄弟的概率微乎其微。

知情人士

周久耕已换电话号码

●本报记者调查:周久耕手机始终关机

●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后已迅速换号

昨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获得周久耕的手机号码,并试图通过该号码与周久耕取得联系,但记者多次拨打,该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随后从南京当地一知情人士处获悉,此事被曝光后,周久耕已更换了手机号码。这名知情人士称,周久耕近期内不可能出来说话,更不会回应此事,房产局也不会对任何媒体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南京市纪检委

网络不可信不会调查

●南京市纪检委工作人员:网络消息不可靠!

●南京市纪检委工作人员:偶尔抽一包“九五至尊”香烟,尝尝鲜有何不可?

昨日,记者还拨通了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电话。自称“10号接待员”的工作人员说,他已经看到了网上关于周久耕抽“天价香烟”的信息,纪检委领导也已注意到这一信息,尽管传统媒体对此有报道,但消息来源是网络,而纪检委并不相信网上的信息。“10号接待员”表示,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周久耕有任何违纪问题。“偶尔抽一包‘九五至尊’香烟,尝尝鲜有何不可?”“10号接待员”说,南京市纪检委在查处官员的贪污腐败方面一直是从严的,一旦发现官员有问题肯定会进行严厉查处,但目前仅凭网络上出现的几张照片,是不会贸然对周久耕进行调查的。同时,“10号接待员”还呼吁网友不要随意对周久耕进行谩骂、侮辱。(来源:成都商报 记者 郑刚)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