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纪委:偶尔抽一包天价烟有何不可?
2008年12月19日 14:43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周久耕局长在会议上

周久耕局长所抽的烟“南京九五之尊”

此前报道:

抽天价烟的“周至尊”稳如泰山?

南京市江宁区房产局局长周久耕身陷“天价香烟”事件,有网友称周久耕作为一个正处级干部,自己掏腰包肯定抽不起“九五至尊”。对此,周久耕本人及江宁区政府至今未回应此事。昨日,本报记者采访南京市纪检委,一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将不会对周进行调查,因为“网络消息不可靠!”难道——

网友曝内幕

周久耕抽不起“九五至尊”

●一个正处级干部,月薪大概在4000元左右,周久耕应该抽不起“九五至尊”

●这种高档烟一般是“抽的人不买,买的人不抽”

周久耕抽“天价香烟”一事被网友冠名“周至尊”,人们都在质疑他所抽香烟的来源,有网友称,从江宁区房产局内部获知,周久耕作为一个正处级干部,月薪大概在4000元左右,即使算上年终奖,年收入也不会超过10万;而以周的烟瘾看,他一天要抽两包香烟,就是300多元,如果自己掏腰包,周久耕应该抽不起“九五至尊”。南京网友表示,“九五至尊”这种高档烟一般是“抽的人不买,买的人不抽”。

本报记者向南京市卷烟厂咨询“九五至尊”的价格时,该厂的工作人员也曾说,这烟一般情况下是用来送礼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